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GCP关闭23亿美元工业产权基金

2021-08-04 16:03:29 资讯 来源:
导读 该公司周三宣布,位于洛杉矶的 GLP Capital Partners 已完成其北美物流房地产基金 GLP Capital Partners IV 的最终收盘。该基金的

该公司周三宣布,位于洛杉矶的 GLP Capital Partners 已完成其北美物流房地产基金 GLP Capital Partners IV 的最终收盘。该基金的总资本承诺超过 23 亿美元,远远超过了其 20 亿美元的目标。

此外,据报道,它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专注于北美物流房地产的全权委托封闭式基金,也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全权委托房地产基金之一。

该基金由众多著名的国内外机构投资者组成,包括公共和企业养老金实体、主权财富基金、保险公司、资产管理公司、捐赠基金和家族办公室。

该基金旨在投资于战略性位于填充和关键分销市场的价值创造范围内的机构质量物流资产。截至最后收盘,该基金有超过 50% 的资金用于投资。其投资组合包括在南加州、宾夕法尼亚州东部、西雅图、波特兰和南佛罗里达州等市场的超过 2500 万平方英尺。

GCP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高级董事总经理 Alan Yang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就在全球大流行对我们的经济和日常生活发生如此大的变化之际,我们开始筹集这笔资金。” “此次筹款证明了电子商务加速推动了对物流地产的需求。”

PJT Park Hill 是该基金的独家配售代理,Kirkland & Ellis LLP 是 GCP 的法律顾问。

GCP 发言人没有回复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提供更多信息的请求。

最高级的历史

GCP 于 2019 年由负责据称有史以来最大的私人房地产交易的团队成立,Blackstone斥资 187 亿美元收购了总部位于新加坡的 GLP 的三个工业房地产基金投资组合,总面积约为 1.79 亿平方英尺。

在那次出售之后,杨的团队;Adam Berns,首席投资官兼高级董事总经理;Steven Crowe 和 Daniel Ward,高级董事总经理;和首席财务官兼董事总经理皮特凯恩 (Pete Kane) 将 GCP 作为独立投资经理与其全资物流房地产公司 Modlo 一起推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