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约翰刘易斯成为住宅房东

2021-06-03 08:46:20 资讯 来源:
导读 作为重振业务计划的一部分,约翰刘易斯计划在其 20 个地点建造房屋。出租物业将建在 John Lewis 的子公司 Waitrose 超市上方或旁边

作为重振业务计划的一部分,约翰刘易斯计划在其 20 个地点建造房屋。

出租物业将建在 John Lewis 的子公司 Waitrose 超市上方或旁边,同时该公司也在寻求销售家庭保险。

今年 2 月加入董事会的经济学家莎伦·怀特 (Sharon White) 表示,这些新想法将得到 4 亿英镑的投资支持。

该公司可能会录得全年亏损,但希望到 2025 年实现 4 亿英镑,其中包括两年内的一半。

预计到 2030 年,其约 40% 的利润将来自零售以外的活动,其中高达 60% 的销售额来自在线销售。

商业地产投资者雅芳集团的首席执行官以色列莫斯科维茨表示:“约翰刘易斯将其全国 20 个地点的住宅和商业住宿结合起来的举措,让我们对房地产行业的未来有了深刻的了解。 .

“商业和住宅物业有着悠久而交织的历史。从旅馆到街角商店,住宅区经常隐藏在商业建筑中。”

他补充说:“近年来,我们看到开发商和房东更加一致地将住宅、休闲和零售空间整合在一起。

“通过将住宅和商业部门以及建筑部门的能量结合起来,这种新方法似乎可以成为该部门未来的关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