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英国平均房价在一个月内上涨2500英镑

2021-06-22 16:10:18 资讯 来源:
导读 Rightmove 的最新房价指数显示,上个月上市的房产成本上涨了 2,509 英镑。鉴于英国税后每月的平均工资略低于 2,000 英镑,这意味着在

Rightmove 的最新房价指数显示,上个月上市的房产成本上涨了 2,509 英镑。

鉴于英国税后每月的平均工资略低于 2,000 英镑,这意味着在许多情况下,普通家庭的月收入比里面的人多。

Benham and Reeves 董事马克·冯·格伦德 (Marc von Grundherr) 在评论这些数据时表示:“每月价格上涨 0.8%,虽然速度比最近几个月慢,但如果这种趋势继续下去,每年仍接近 10%。这是巨大的增长,在高端市场更是如此,尽管他们可能很快就会错过 15,000 英镑的最高印花税假期节省,但在这些市场中,房屋价值上涨了 12% 以上。这预示着好兆头,可能会让那些一直预测 6 月底出现悬崖边缘的世界末日论者感到困惑。”

其他人则更为挑剔。Yes Homebuyers 董事总经理 Matthew Cooper 表示:“由于买家需求量巨大,房地产库存正在以惊人的速度蒸发,这种严重的失衡正在导致人为的房地产价格上涨。非常适合那些可以为自己的房屋定价过高的卖家,但对于已经在压力下呻吟的更广泛的市场来说则不是那么好。”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