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Paradigm抵押贷款俱乐部的主要合作伙伴

2021-06-22 16:04:45 资讯 来源:
导读 股权发行推荐服务 Key Partnerships 已与 Paradigm 抵押贷款俱乐部建立了推荐合作伙伴关系。Paradigm 的顾问成员将能够将可能更适合

股权发行推荐服务 Key Partnerships 已与 Paradigm 抵押贷款俱乐部建立了推荐合作伙伴关系。

Paradigm 的顾问成员将能够将可能更适合股票发布的客户推荐给 Key Group 的整个市场建议交付部门 The Equity Release Experts。

Key Partnerships 的业务发展总监 Gary Little 表示:“随着晚年贷款市场的持续增长,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抵押贷款经纪人热衷于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选择。

“因此,我们很高兴与 Paradigm 合作,Paradigm 作为领先的抵押贷款俱乐部分销商致力于不仅支持其成员,而且还支持他们的客户,因为他们看起来在以后的生活借款方面做出了明智的选择。”

Paradigm 抵押贷款部门负责人 John Coffield 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要么通过抵押贷款进入退休生活,要么正在研究住房净值如何支持他们及其更广泛的家庭愿望,我们希望找到一个值得信赖的股权发布推荐合作伙伴。

“关键合作伙伴在该领域享有盛誉,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和股票发行专家合作,以支持我们更广泛的成员。”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