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工业迈向采用现代建筑方法的步骤

2021-06-10 08:30:26 资讯 来源:
导读 住房部长克里斯托弗·平彻 (Christopher Pincher) 宣布,行业领袖已同意迈出为使用现代建筑方法 (MMC) 建造的新房屋提供保险和抵押的

住房部长克里斯托弗·平彻 (Christopher Pincher) 宣布,行业领袖已同意迈出为使用现代建筑方法 (MMC) 建造的新房屋提供保险和抵押的关键一步。

保修提供商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同意采取有意义的步骤,以制定一个共享的最低标准来评估使用 MMC 建造的房屋——新的房屋建造技术,房屋可以在场外制造和现场组装。

通过向贷方和保险公司保证这些房屋的质量和耐用性,这将有助于为 MMC 房屋开放抵押贷款和保险产品,从而推动一个允许在几天而不是几个月内建造房屋的行业。

住房部长克里斯托弗·平彻 (Christopher Pincher) 说:“建造绿色、精心设计的房屋是本届政府支持全国各地人民的使命的核心。

“我们正在汇集制造业和金融业的人才来支持新技术,这些技术可以让我们在高品质、低碳住宅的设计以及支持它们所需的抵押和保险产品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MMC 工作组主席兼政府 MMC 冠军马克·法默 (Mark Farmer) 表示:“这份谅解备忘录是提高现代建筑方法承保信心的重要里程碑。

“在整个市场的技术评估和验证方面加强协作和透明度将确保我们的方法一致,并可以推动更加统一的质量和标准主导的创新方法。

“我要感谢参与达成这项协议的复杂旅程的每一个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