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如何在昆士兰州将一个华丽的棚屋转变为社交媒体宠儿

2021-05-22 14:58:59 资讯 来源:
导读 这个社交媒体宠儿背后的鳍状肢承认,这座甜美的洋房以荣耀的棚屋的形式开始了它的生活。但是经过六个月的装修后,总部位于金皮的汉普顿房屋

这个社交媒体宠儿背后的鳍状肢承认,这座甜美的洋房以“荣耀的棚屋”的形式开始了它的生活。

但是经过六个月的装修后,总部位于金皮的汉普顿房屋建筑公司的小白平房以超过499,000美元的价格投放市场。

物业记录显示,去年10月,塔马里(Tamaree)的平房位于金皮(Gympie)北部,当时以170,000美元的价格购入,但是当您看到改造时,您将看到为什么在社交媒体上敏锐地进行了改造。

这导致它成为昆士兰州本周在realestate.com.au上住宅点击量第二高的房产,也是澳大利亚第三受欢迎的房产。

该公司网站上的博客说:“我们最初是作为一个鳍状肢开始这个项目的,其初衷只是给它一个迷你的面部提升,然后继续前进。”

“当我们这样开始开放时,我们开始发现所有经常在装修项目中发生的隐藏宝藏。”

最终结果是一些严重的令人震惊的因素。

与The Property Shop代理商John David一起上市的Little White Bungalow具有汉普顿的感觉和许多设计师特色。

它设有一间带步入式衣柜的主人套房,一间带步入式衣柜的第二间卧室,带内置橱柜和书房的第三间卧室,带阳台的宽敞开放式起居区,宽大的靠背甲板,带石质台面的全新厨房和令人惊叹的管家厨房,泥房,主浴室和洗衣房。

外面有1.5英亩的可用土地,无数果树,谷仓式的车库或工作室以及一个车棚。

博客说:“真的,主要的骨头是一个荣耀的棚子,主要的框架和桁架是钢的,根本没有隔热层。”

“必须排除外部因素,需要使屋顶间距更陡峭,并需要增加巨大的甲板。”

Hamptons Home Builders的Karen Robinson表示,该公司已经运营了两年,已经完成了80套房屋。

“我们通常不是里诺建筑商。我们会像投资物业一样进行翻转,但是我现在拥有很大的机会。”罗宾逊女士说。

“房主在那里住了20年,在那之前,那个来给我们的水箱加水的家伙说,他记得30年前给那个棚子里有六个孩子的原始房主送水了。”

当需要进行大规模翻新时,他们能够将空间变成现代奇观,就像将锅肚炉的空间变成了梦幻的管家厨房。

拆除墙壁后,他们发现了一本旧的枪与玫瑰书。

罗宾逊女士说:“当我们发现这一点时,掉出了两页纸,我们将它们用作艺术品,而其中一个屋子是以前的主人曾经用作音乐室的。”

鲁滨逊夫人说,“棚屋”以前坐落在一个30英亩的土地上,但是是由以前的业主雕刻的。

当他们购买它时,它位于一个六英亩的地块中,该地块又细分为三个独立的地契。

她说:“我们已经收到了沿海人的许多报价,这些人想从州际公路上缩小规模,但又想增加土地面积,”

“我有一位来自北领地的女士,她在决定之前只是等着看录像,但我们想给它一个好镜头。”

罗宾逊女士说,整修耗时六个月,仅使用了当地的传统方法。

她说:“社交媒体实在太疯狂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