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高山物业达到令人目眩的高度

2021-05-13 10:36:04 资讯 来源:
导读 房地产行业专业人士说,维多利亚州和新南威尔士州的滑雪小镇已经成为意外赢家,加剧了渴望在山坡上奔跑的人们的购房活动。特工们说,他们在

房地产行业专业人士说,维多利亚州和新南威尔士州的滑雪小镇已经成为意外赢家,加剧了渴望在山坡上奔跑的人们的购房活动。

特工们说,他们在雪季高峰之前就被淹没了,需求增加加上库存不足造成了“完美风暴”,使价格飞涨。

卡斯特兰先生说,土地出售同样受到追捧。在布勒山(Mount Buller)一块200平米的地块通常以1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而在霍瑟姆山(Mount Hotham)的类似土地要价约75万美元。他说,四年前,它们的售价为15万美元。

“在布勒,过去12个月中我们出售的房地产比在过去10年中通过布勒卖出的房地产要多。我们释放了14块土地,其中14块已经售出,从100万美元到160万美元不等,这仅仅是土地。他们已经把门开了。”

来自亚当斯房地产经纪人公司(Adams Estate Agents)的扎克·亚当斯(Zach Adams)表示,从小屋,公寓到联排别墅和房屋,都需要维多利亚州滑雪城镇所有价位上的房屋。他补充说,但面临的挑战是要找到房源,因为许多家族拥有的物业是紧紧控制的,并世代相传。

“需求极高,库存水平极低。我们的大多数物业在过去的四到五个月内已售出,并且没有多少物业进入市场。买家积压,我们目前不能提供太多。需求的增加已经耗尽了我们所有的库存,”亚当斯先生说。

“尤其是布勒山地区,需求量很大,我们并不期望它真的会放缓。”

在新南威尔士州,《福布斯》斯泰因斯房地产公司(Crackback)的米歇尔•斯泰因斯(Michelle Stynes)表示,尽管限制了该镇永久居民的居住,但Thredbo仍在蓬勃发展。

“这可能是我所见过的最强劲的市场。需求巨大而供应不足。”斯泰恩斯女士说。

“在过去的12-18个月中,我预计价格至少会上涨30%。

这是目前市场上斜坡上的五套房屋。

1.维多利亚布勒山

标价:350万美元

幸福的积雪之旅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坐落在维多利亚州布勒山(Mount Buller)的热点地区,温特布鲁克木屋(Winterbrook Chalet)既豪华又引人入胜。

出色的住宅拥有450平米的内部生活空间,九间卧室和两个商业指定厨房以及水力暖气,雪具寄存处和干燥室。

它具有所有装饰物的质感,带有西部红柏木立面,开放式石壁炉和落地玻璃中庭,可欣赏到斯特灵山和虚张声势的壮丽景色。

2.维多利亚州霍瑟姆山

标价:190万美元

这座现代住宅采用浪漫主义小屋的现代风格设计,以木材和石材立面在白雪皑皑的群山之中切出气势恢宏的身影。

占地282平方米,设有5间卧室和3间浴室,您可以在家里有足够的空间,或者您距离餐厅和乡村足够近,可以冒险。

而且,您不能错过八人水疗中心或The Summit和Heavenly Valley的特殊景观。

3.新南威尔士州的克拉肯巴克

价格:澳元$ 950,000以上

这间小屋坐落在斯诺伊山(Snowy Mountains)壮丽的背景下,坐落在克拉肯巴克湖度假村(Lake Crackenback Resort)内,在滑雪管门口。

该建筑是为当前所有者建造的,展示了美丽的澳大利亚再生木地板,石材砌面,双层玻璃窗和舒适的柴火,以及反向循环空调。

4.新南威尔士州Perisher山谷

价格:$ 770,000至$ 850,000

在马厩的一部分瑞雪度假村,这三间卧室的公寓是在山坡上一整天后,收回的理想场所。

在带有热巧克力的煤气石壁炉前卷曲,在整个壁挂式加热器中增添舒适感,在浴室内加热毛巾架。

还设有滑雪板和楼梯下储藏室,以及干燥室。

5.维多利亚弗里堡

价格:$ 975,000

散发着性格,这个迷人的木家和美丽的理由创造滑雪兔子或淡季游客一个奇妙的空间。

这座定制住宅距离Bright Bright镇仅有10分钟车程,拥有大教堂天花板,并结合了包括木材,石材,压制金属和波纹铁皮在内的各种材料,营造出乡村般的乡村般的感觉。

柴火为寒冷的高山夜晚营造了完美的氛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