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THEMBISA购物中心协助KASICOLAB企业家进入市场

2021-05-10 10:49:05 资讯 来源:
导读 Thembisa购物中心于去年11月开业。该购物中心由农村零售发展专家麦考密克房地产开发公司(MPD)开发,并由Exemplar REITail管理,是第一个此

Thembisa购物中心于去年11月开业。该购物中心由农村零售发展专家麦考密克房地产开发公司(MPD)开发,并由Exemplar REITail管理,是第一个此类TDE,可容纳10名当地设计企业家,为期12个月。

向Kasi CoLAB团队的五个团队提供了旨在帮助他们应对市场准入挑战的在线培训资源。尽管获得融资通常被视为南非小型企业的第一绊脚石,但现实是,除非企业家有足够的进入市场的机会,否则他们不可能实现任何形式的可持续性。

Thembisa购物中心与瑞士投资者和企业家约克·祖基(York Zucchi)以及市场准入咨询公司Decusatio合作,确保了五位当地设计师获得了各种在线工具的使用权。其中包括在线培训课程和功能强大的SME Snapshot金融科技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提供了用于跟踪关键财务指标的仪表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