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大雅茅斯阿普斯利路布伦海姆的待售价格为250000英镑

2021-05-06 16:11:14 资讯 来源:
导读 诺福克(Norfolk)目前有9家海滨旅馆正在出售-一位旅游老板说,现在没有更好的时机来购买。诺福克和萨福克旅游景点协会(NSTA)副主席彼得·威

诺福克(Norfolk)目前有9家海滨旅馆正在出售-一位旅游老板说,现在没有更好的时机来购买。

诺福克和萨福克旅游景点协会(NSTA)副主席彼得·威廉姆森(Peter Williamson)表示:“旅馆市场非常庞大,对他们来说是繁荣的一年,从豪华露营,露营,传统旅馆到豪华旅馆,预算到精品店,所有住宿都应有尽有酒店。”

他说,他们提供了更多个人服务,业主提供餐点并可以与客人聊天,而不是像Premier Inn或Travelodge这样的廉价酒店连锁店提供的非个人化服务。

“将有大量的旅馆出售,而业主将退休。

“他们提供的美食包括家常菜,全套英式早餐,对细节的关注是一对一的,而且您再也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尽管在市场上,旅馆从5月17日开始重新开放,业主正在接受预订。

戴维和安雅·哈拉斯(David and Anya Hallas)经营着里士满(Richmond),这是一间位于汉斯坦顿韦斯特盖特(Westgate)的15间卧室的旅馆,以825,000英镑的价格出售。但是,它将按计划重新开放。

拥有这家旅馆已有35年历史的哈拉斯先生说:“您必须确保价格正确,而您在某人的盘子上放的东西也正确。” 这座海景房以卡尔斯顿(Herstanton)闻名,因其沙质的颜色和质地而被昵称为“姜饼”,因此享有海景。

“传统的住宿加早餐酒店比普瑞米尔客栈更友好。

“在一些连锁经济型酒店中,您不能总是得到早餐或晚餐。您必须时刻掌握最新信息-您曾经能够购买可以使用一辈子的家具,但现在却买不起。

“我们决定选择一个年长的客户,有些人只是想聊天。那里有很多孤独的人。宾馆提供了这种个人风格。”

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旅馆老板也出售要购买的一间小房子,他说:“人们真的很喜欢早餐,这些早餐是热的和新鲜的,下午茶是到来的,所以旅馆没有死而且没完没了。和。

“它们是隐藏的珠宝,但有时由Airbnb定价,并且具有较高的商业成本,因此,最重要的是Covid的问题。”

购买住宿加早餐旅馆

价格在22万英镑至139.5万英镑之间的旅馆目前正在诺福克出售。

其中包括大雅茅斯Princes Road的18间卧室的Clarence,售价为350,000英镑。所有卧室均设有连接浴室,酒店提供业主的住所和停车场。

同样在大雅茅斯(Great Yarmouth)的还有布伦海姆(Blenheim),阿普斯利路(Apsley Road),这是一栋维多利亚式建筑,设有1​​2间卧室,靠近海滨,售价为25万英镑。

汉密尔顿,北驱动器,大雅茅斯的售价为60万至65万英镑,设有24间卧室,所有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和所有者的住所。

汉斯坦顿韦斯特盖特的里士满楼出售价格为825,000英镑,有九间卧室和四间公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