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YMDBoon公司完成桦木景观住宅计划

2021-05-06 16:11:13 资讯 来源:
导读 新的14套公寓住宅计划在德比米尔山巷(Dillby Mill Hill Lane)提供一居室和两居室公寓,并设有停车场。由多学科建筑和建筑咨询公司YMD B

新的14套公寓住宅计划在德比米尔山巷(Dillby Mill Hill Lane)提供一居室和两居室公寓,并设有停车场。

由多学科建筑和建筑咨询公司YMD Boon以及Bailey Construction设计和交付,新地点由Optune Homes和Derby City Council交付。

德比市议会成人,健康与住房内阁成员Cllr Roy Webb表示:“这一发展证明了伙伴关系的好处,即按时按预算交付优质,精心设计的房屋。这些公寓现在由德比市议会拥有,由市议会的管理代理人德比之家管理,正在为纽约市内的人们增加和改善我们负担得起的租赁住房的存量。”

该场地以前属于邻近的圣约瑟夫(St Joseph)RC教堂,需要进行高度调整,以最大程度地利用空间并为将来的居民提供合适的通道。

Bailey Construction董事总经理Scott Bailey说:“ Bailey Construction为在Mill Hill Lane交付了急需的住房计划感到自豪。

“由于场地的局限性和陡峭的坡度,该方案本身具有挑战性。我们已经与YMD Boon进行了合作,以提供有关此计划的体系结构帮助,并且事实证明,他们在每个方面都可以提供帮助。

“我们相信该计划将是新居民居住的好地方。”

YMD Boon的总监Shari Setayesh总结说:“自2018年2月以来,桦木观景台的工作一直在进行中,所以看到完工的建筑真是太好了。

“该计划将更多负担得起的住房带入了一个美妙的住宅区的中心,我们很高兴成为这一发展的一部分。我们希望未来的居民享受新的家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