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欧文科技公司的雇主可能会收到国家奖励

2021-05-05 14:21:13 资讯 来源:
导读 Irving的雇主可能正在获得国家援助,以扩大和改善其Las Colinas办事处。自2015年以来,NEC美国公司的美国总部设在位于欧文的3929 W Joh

Irving的雇主可能正在获得国家援助,以扩大和改善其Las Colinas办事处。

自2015年以来,NEC美国公司的美国总部设在位于欧文的3929 W. John Carpenter Freeway的Royal Ridge办公大楼内。

欧文市议会将在本周考虑一项决议,提名NEC的业务为合格企业,以接受《德克萨斯州企业区法》的支持。

国家计划为增加或保留工作的公司提供经济激励。

NEC将有资格获得激励措施,以帮助其位于3929 W. John Carpenter Freeway和1213 N. 28th Avenue in Irving的办公室资助改善商业设施和信息技术的工作,“包括保留303名现有员工和另外雇用12名员工新雇员”,根据提议的欧文决议。“如果选择NEC Corporation of America作为企业项目名称,他们将获得州销售税补偿(州部分),并将其再投资到Irving工厂。”

NEC表示,未来五年将在欧文工厂投资约513万美元。

NEC搬到了Royal Ridge V大楼中的119,611平方英尺的空间,然后才移至114号国道,布什·特恩派克成为了McKesson Corp.的总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