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为什么奥克兰人希望搬到旺加努伊

2021-04-16 15:40:09 资讯 来源:
导读 毫无疑问,旺加努伊是目前受到广泛关注的区域性城镇之一,因为大城市的成熟房屋拥有者会变现并追求低成本生活方式,而首次购房者正在寻找省

毫无疑问,旺加努伊是目前受到广泛关注的区域性城镇之一,因为大城市的成熟房屋拥有者会变现并追求低成本生活方式,而首次购房者正在寻找省内其他更负担得起的选择。

拥有绝佳的文化和艺术风光,一流的海滩,加上房屋价格至少是奥克兰或惠灵顿的一半,这是不值得的吗?

根据市场上的当地代理商,三卧一卫的房屋价格大约为40万至50万美元,具体取决于位置和形状。一处生活方式的物业价格在90万至120万美元之间,以及一栋新建房屋和土地将在740,000美元左右。

2020年12月,Trade Me Property的房价指数使Manawatū/ Whanganui的价格上涨22%,至平均要价495,000美元,是该地区仅次于Gisborne的第二高增长率。

像许多受欢迎的省级城镇一样,待售房屋的数量低于买家的意愿,但是旺格努伊确实有扩大的余地。新西兰统计局(Stats NZ)最近指出,该镇在旺阿努伊(Whanganui)建造新房屋的建筑同意书在2020年12月季度增长了约8.6%。

旺加努伊人口的增长

旺加努伊的人口虽然很少,但仍在增长。在过去三年中,该镇的人口从45,309增加到48,100。

当地人抱怨说,他们已经不再完全依赖直接在商店或公司外面停车了,但它仍然是一个“十分钟”的小镇。换句话说,到达任何地方都需要十分钟。

房地产经纪人分行经理Ritesh Verma说,旺加努伊(Whanganui)最初是为了发展成为更大的城镇而建。该镇始建于1840年代,位于旺格努伊河口,是Te Hau蒂Haunui-a-Pāpārangihapu的祖先所在地,是惠灵顿的附属城镇。它成为1924年的城市,当时是仅次于四个主要中心的美国最大的城市地区。

虽然它成长为规模较大的省级城镇,但从未实现过如此巨大的城镇潜力。但是它确实有一个重要的早期城市的宽阔的街道和古老的大建筑物。

维尔玛说:“这座城市拥有空间和特色,并拥有良好的社区氛围。”

“这是一所古老的学校,人们挥手聊天。他可能会在晚餐时出去,而且您会认识餐馆里一半的人。

球迷们说,这座城市位于市中心。到汤加里罗国家公园(Tongariro National Park)滑雪一个半小时,到北帕默斯顿(Palmerston North)50分钟,到惠灵顿(Wellington)2.5小时,到奥克兰(Auckland)的飞行时间为一个小时(或五个小时的车程)。

Verma先生说,这里的气候非常温和。他说:“我们没有达到35度的奢侈温度,夏天的高峰会高达20到30摄氏度,而在冬天,每年大约有两到三次霜冻。”

旺加努伊(Whanganui)的负担能力使其对小型企业所有者具有吸引力

同时,企业家和小企业主正在向该地区迁移。经济发展机构Whanganui&Partners品牌和活动的战略负责人乔纳森·赛克斯(Jonathan Sykes)表示,他们被负担得起的生活方式所吸引,这些生活方式使他们能够扩展自己在其他城市做不到的业务。

赛克斯先生指出,这座城市是一些大中型企业的所在地。除了旺格努伊区议会和地区卫生委员会,新西兰铃木总部也位于旺格努伊。

搬到镇上的人们通常在为活动或度假而造访时发现该地区。赛克斯说,旺加努伊的年度旅游业增长是整个国家最强劲的。在2021年的头一个月左右,将有歌剧周,古董周末,新西兰大师赛以及声谷音乐节和艺术家开放工作室。

赛克斯先生说:“他们来了几天,然后想:“我很喜欢这个。”

旺格努伊房地产市场是什么样的?

那么,房屋猎人的市场如何?与旺加努伊的特工交谈时,他们急忙站起来。Harcourts的经纪人Sue Ellis说,大多数房屋在市场上只能维持10到15天。

她说:“有很多现金交易,现在从来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候了。”

Ellis女士对价格上涨了多少感到惊讶,但意识到对于来自其他城市的购房者来说仍然可以负担得起。例如,在18个月前,您可以以480,000美元的价格购买新的房屋和土地,现在是740,000美元。

“这太疯狂了,我会说大多数经纪人都发现很难为房屋定价。随便你想什么,然后再增加十万,”她说。

Whanganui的许多房屋都位于800平方英尺或以上的土地上,因此投资者正在购买旧房屋,将其搬回现场并建造更多房屋。

Ellis女士正在出售旺加努伊中部的一处商业和公寓物业,她对买家的建议是将其转换为所有公寓。这将吸引空巢老人来到旺加努伊,当地人和城镇居民。

“很多婴儿潮一代都希望能到城里去,并愿意支付高额的钱,这样他们就可以到处走动。旺格努伊(Whanganui)没有像主要城市那样的公寓房。”埃利斯女士说。

Bayleys的经纪人金·阿恩(Kim Ahern)说,CBD的生活在这座城市非常实惠。在永久业权的土地上,一栋漂亮的小型翻新房屋目前的价格为40万美元,她承认这似乎并不多,但当地人对此感到恐惧。

她对列表的数量感到满意。“我们有各种各样的东西,大大小小的,新的和旧的。”

Ahern女士说,一些新住房即将到来的Springvale,是另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有新的和旧的住房,以及各种便利设施。她说:“这里有一个很棒的购物中心,距离中央商务区只有三分钟的车程。”

Verma先生说,房地产经纪人小组正在努力开发各种房屋,从特色房屋到1990年代建造的砖瓦房,平房,新建筑,单元房和联排别墅。

您有很多不同的位置可供选择。除内城外,另一个方便的景点是大学城。College Estate是旺格努伊大学学院周围的房屋区域,建于1910到1930年代之间。维尔玛先生说,他们很有个性。

奥克兰人喜欢的旺加努伊生活方式

为什么奥克兰人要搬到旺加努伊?奥克兰前人,Ray White Whanganui办公室的负责人Philippa Ivory表示,从她的生活习惯物业上班需要11分钟。她有一个停车标志,并且旅途中没有交通信号灯。

“我住在乡下,沿着三条道路上班,一条沿着河,那是一条美丽的路,有一个停车标志,没有红绿灯。”

她说,奥克兰总是有事发生,但问题出在他们身上。

象牙女士说:“在这里您可以做任何事情。”以前住在蒂蒂朗吉(Titirangi)并在奥克兰东部工作的象牙女士说。

“三月份,我将在皇家旺格努伊歌剧院看(喜剧演员)比尔·贝利(Bill Bailey),我可以拉起车把车停在距离酒店20m的地方,在一半的时间里,我将穿过马路到酒吧一杯喝的。”

象牙女士说:“旺格努伊(Whanganui)发生了很多事情。” “老实说,我认为这种生活方式很幸福。”

而且她不是唯一的一个。Verma先生说,斯坦·沃克(Stan Walker)是一个日益发展的音乐家中心,现在住在这座城市以及许多其他城市。他补充说,旺加努伊(Whanganui)在去年的一项民意调查中被评为新西兰最美丽的城市。

那么谁在买呢?

象牙女士说,自一月份以来,来自奥克兰,陶朗加,卡皮蒂海岸和惠灵顿的买家都在门口等待。

“买家是一个完整的组合,人们想要各种形式的住房,从普通的房屋到海滩,从生活方式到郊区的大房子。”

她说,千禧一代喜欢1970年代的房屋。

买家将从奥克兰飞下来查看物业。象牙女士说,查塔姆航空公司每天有3次从奥克兰飞往旺加努伊的航班。她说,当她第一次从奥克兰搬回她长大的城镇时,她通常是向北通勤的。这很轻松,一个小时的飞行,他们会给你喝杯茶和Tim Tam,她说。

埃利斯女士正在帮助“想摆脱竞争的人们”购买房屋。根据她的经验,大多数外地购房者都来自奥克兰。

“他们处于50岁以上的年龄段,他们在赚钱,并着眼于退休和生活方式的大局。” 他们以旺加努伊的一半价格购买同一套房屋。

埃利斯女士说,与此同时,惠灵顿人也来了-他们是家庭和艺术家,他们正在寻找更实惠的地方以及生活方式。

她说:“外国人也回来了,他们已经在这里扎根,从英国回来并带来了他们的家人,”

许多买家总是喜欢附近的海滩,凯伊维(Kai Iwi)和卡斯尔克里夫(Castleclliff),那里有数百万美元的房屋和更实惠的物业,当您回到城镇时,价格在35万至40万美元之间。

“海滩很棒。阿瑟恩女士说:“ Castlecliff必须成为世界上最便宜的海滩地点之一。”

Verma先生说,与此同时,大多数销售人员正在扩大规模或缩小规模,离开的人并不多。他说:“除了出于工作目的之外,大多数人都留在社区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