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达拉斯地区的顶级公寓建筑商之一首次前往丹顿

2021-04-16 15:40:08 资讯 来源:
导读 达拉斯地区的顶级公寓建筑商之一首次前往丹顿。这是Trammell Crow Residential在Denton的第一座建筑, Trammell Crow Residential高级

达拉斯地区的顶级公寓建筑商之一首次前往丹顿。

“这是Trammell Crow Residential在Denton的第一座建筑,” Trammell Crow Residential高级董事总经理Matt Enzler说。“该社区是Trammell Crow Residential可达到的住房平台的一部分,该平台以Allora品牌打造,旨在以低于我们典型的市场顶级Alexan社区的价格提供。

“这将是D-FW地区的第一个Allora社区,我们计划在该地区进行其他几个Allora项目。”

Trammell Crow Residential已经在休斯敦建立了Allora公寓社区之一,并且正在将该概念扩展到全国。

“我们认为,可实现的住房策略可以部分缓解全国性的住房危机,以可承受的价格提供高质量的出租房屋,”恩茨勒说。“这个特殊的Allora社区将设有俱乐部,游泳池,健身中心,宽敞的起居空间和高品质的装饰。

“它在登顿的位置为前往工作,交通,学校和娱乐场所提供了便利。”

休斯顿新的Allora租赁社区的一居室公寓每月起价接近1,100美元。

Trammell Crow Residential是北得克萨斯州几家公寓建筑商之一,正朝着建设更多负担得起的出租单位迈进。

到2020年底,北德克萨斯州的平均公寓租金创下每月近1200美元的记录,而新公寓的价格通常更高。

Trammell Crow Residential是达拉斯地区最有经验的公寓建筑商之一,在住宅区和郊区都有多个项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