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丹佛办公室校园土地管理

2021-04-15 15:54:58 资讯 来源:
导读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已为子午线校园提供了3250万美元的再融资,子午线校园是位于科罗拉多州恩格尔伍德的两栋391,240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园区。该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已为子午线校园提供了3250万美元的再融资,子午线校园是位于科罗拉多州恩格尔伍德的两栋391,240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园区。

该公司代表业主/借款人,内华达州里诺的Meridian Office Partners LLC,通过一家人寿公司的代理人获得了10年期固定利率贷款的担保。

子午线校区位于丹佛东南郊区办公室子市场E. Belford Ave. 12500和12510。该位置位于I-25和C / E-470的南面,可直达市中心,丹佛国际机场和更广阔的南部都市区。

这栋三层楼的建筑分别于1999年和2000年完工,完全租给了一个租户。现场设施包括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自助餐厅,健身中心,宽敞的会议室和培训室,随手可得的咖啡厅和地下行政停车场。

代表借款人的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由高级董事总经理埃里克·特普勒(Eric Tupler)领导。

子午线校区是Western Union的前全球总部,后者于2017年列出了待售物业,并于次年末完成了迁至丹佛技术中心的One Bellevue站。

经世邦魏理仕(CBRE)促成的交易,子午办公室合作伙伴(Meridian Office Partners)在2020年1月为该物业支付了4000万美元。交易显然包括约49英亩的土地,以供将来发展之用。

Meridian Office Partners是一家低调的公司。仲量联行的公告中提到佩里·迪·洛雷托(Perry Di Loreto)为子午线的主要和管理成员,在线信息表明,迪·洛雷托也与一家名为US Matrix Construction的公司有关联。

租赁困境

根据高纬物业(Cushman&Wakefield)的第四季度报告,尽管丹佛的失业率呈下降趋势,但到2020年底,该市的写字楼市场总体空缺率达到了17.7%。这是自2010年以来的最高空置率,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空置的转租空间驱动的。

转租的空间对东南郊区市场(地铁最大的写字楼子市场)的冲击尤为严重。仅康卡斯特(Comcast)便增加了几个大块空间。根据高纬物业咨询公司(Cushman&Wakefield)的数据,东南郊区总体空置率为18.9%,库存量接近3390万平方英尺。

丹佛技术中心在2020年的最大竣工是Prime West在6900 Layton Ave.交付了340,000平方英尺的建筑物,这成为了Newmont Mining的新公司总部,但同时也增加了大约110,000平方英尺的未用空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