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洛克利住宅公司提出豪华伍斯特超级乡村计划

2021-04-30 10:56:38 资讯 来源:
导读 豪宅开发商洛克利住宅公司(Lockley Homes)在伍斯特新的超级村庄边缘提出了一项独特的发展计划。西米德兰兹郡的房屋建筑商已申请在Broomhal

豪宅开发商洛克利住宅公司(Lockley Homes)在伍斯特新的“超级村庄”边缘提出了一项独特的发展计划。

西米德兰兹郡的房屋建筑商已申请在Broomhall Lane Worcester的一英亩土地上九个定制物业的规划许可。

联合董事总经理卡尔·洛克利(Karl Lockley)在对开发地点发表评论时说:“整个地点跨越了马尔文,怀卡文和伍斯特等城市边界,并将在伍斯特南部看到新的城市延伸区,有2,000多个房屋,新学校,零售,休闲场所设施和运动场都应包括在内。

“新房屋的绝大部分将是通常由批量建造商生产的通用标准属性的熟悉组合。

“但是,我们的建议是在现有林地和旧溪流所包围的区域中,以完全不同的方式混合住房,并在远处欣赏大莫尔文山(Malvern Hills)的美景。”

Lockley Homes由汤姆(Tom)和卡尔·洛克利(Karl Lockley)兄弟于2010年创立,是一家独立的房屋建筑商,在提供高质量,豪华的住宿方面声誉越来越高。

洛克利住宅公司(Lockley Homes)在提供高端且鲜为人知的平房住宅方面一举成名,该公司再次计划在新的布鲁姆哈尔巷(Broomhall Lane)工地提供四套豪华平房,作为其九项物业计划的一部分。

洛克利先生强调了独特的平房,他补充说:“九处物业中的四处将是豪华的两居室平房,而该物业将是一处气势宏伟的橡木框架农舍,紧邻该遗址的入口。

“其他四处房产将是橡木镶板的农场风格的三居室和四居室带阳台的房屋,而拟议的整个开发项目则有所不同。

“虽然将整个'超级村庄'用地分配用于住房,但较高的密度将位于中央,而外部边缘的密度应较低,因此我们认为我们的建议很合适。”

洛克利住宅公司目前也正在开发独家的“康诺利之家”,以向已故的朋友和承包商杰克·康诺利致敬。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