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扩大家庭翻转业务的四种方法

2021-04-27 15:00:02 资讯 来源:
导读 翻转房屋可以是一个利润丰厚的职业。考虑一下ATTOM数据解决方案发布的2020年美国房屋翻转报告中的这一统计数据:美国2020年翻转的房屋在全

翻转房屋可以是一个利润丰厚的职业。考虑一下ATTOM数据解决方案发布的2020年美国房屋翻转报告中的这一统计数据:美国2020年翻转的房屋“在全国范围内通常产生$ 66,300的毛利润(销售价格的中位数与投资者最初支付的中位数之间的差额。”

然而,尽管2020年房屋倒装毛利润增加,但调查结果表明,利润率下降至“相对于原始收购价格的投资回报率”为40.5%。该投资回报率低于2019年和2018年,并且实际上“处于2011年以来的最低点”。此外,根据研究,到2020年,美国的房屋翻转活动有所减少。

作为一家非传统房地产贷款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我预测房屋翻转活动将再次增加,从而带来更高的利润和利润率。如果您是家庭用脚蹼,则可以通过几个步骤来扩展业务来为这种复兴做好准备。

1.振兴您的交易流程

由于您所遇到的大多数交易都不值得进行,因此成功开展房屋翻转业务的最重要的关键之一就是拥有强大的交易流量。理想情况下,您希望雷达上具有大量的潜在属性,以便您可以充分利用其中的优点。

评估当前的交易流程,然后,如果您意识到它一直停滞不前,请集思广益如何振兴它。您可能会决定养成参加房地产和止赎拍卖的习惯,每天花一个小时在网上搜索“业主出售”商品信息,或加入房地产投资集团,仅举几个例子。

2.建立和加强您的行业关系

反思您的行业关系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财务风险。例如,与可靠的承包商合作可以在财务上保护您,并节省无数小时的挫败感。一旦完成修复工作,与精明的房地产经纪人建立联系可以帮助您正确估计房地产的销售价值。

在评估过程中,如果您发现当前的行业关系不符合您的业务期望,请进行必要的调整。例如,如果您当前的承包商一直在挑战与之互动,那么您可以与他们坐下来讨论您的问题,或者开始寻找新的问题。

3.考虑走出您的地理舒适区

您可能会开始在家中翻转自己称之为家的邻居。这是很合理的。从几英里之外而不是数百或数千英里之外,更容易找到不良资产并监督翻新过程。

但是,尤其是如果您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家用翻转脚板,请考虑脱离您的地理舒适区。无论您是在城市中的新街区,州中的新城市还是州中的新州,都应在通常的位置之外寻找困境中的财产。

随着地理位置的扩展,您将可以访问更广泛的交易流程。您还将获得多元化的好处;地理比例尺可以保护您免受不同社区的波动影响。

最值得注意的是,地域多样性为更高的利润打开了大门。根据ATTOM Data Solutions的数据,邮政编码为28269(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典型毛利润为24,000美元。邮政编码85032(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典型毛利润为81,300美元,是夏洛特的三倍多!

如果您决定在地理上扩展家庭翻转业务,请进行尽职调查。在新的环境中和与新人打交道可能是一项冒险,耗时的工作。考虑在受信任的家庭成员或朋友居住的州或城市探索房地产。这样一来,如果您无法亲自完成任务,那么您将拥有一个可以照顾事物的人。

4.评估各种贷款人

当然,房屋倒置的关键要素是放贷阶段。做研究并掌握市场趋势,以确定您是否以最快的速度在物业上获得最佳,最灵活的汇率。

每次您准备关闭要翻转的房地产时,您可能需要与数个贷方交谈并比较音符。尝试与传统的和非传统的贷款人会面(最好是与他们建立专业的关系),以便您可以看到可用的选项,并以最快,最可靠的方式获得资金。这将帮助您在报价截止时间保持竞争力。

每种类型的贷款合作伙伴各有利弊。例如,银行可能会根据您独特的财务历史记录提供较低的利率。但是,它们在贷款过程中的流动速度往往较慢,通常不会贷款给有限责任公司(当您以房屋为生时,这可以使您免于承担债务)。另一方面,非传统贷方通常会更快地通过贷款过程,并向有限责任公司发放贷款,但一个弊端是,它们的利率往往比银行高。

振兴交易流程,建立和加强行业关系,探索超越地理舒适区并评估各种放款人时,请记住,适用于一只脚蹼的业务决策不一定适用于另一只脚蹼。最终,您最了解房屋翻转业务,应该做出相应的选择。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