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布兰登帕尔瓦出售了一座可追溯至维多利亚时代的六房独立屋

2021-04-26 16:48:51 资讯 来源:
导读 布兰登·帕尔瓦(Brandon Parva)出售了一座可追溯至维多利亚时代的六房独立屋。自1930年代以来,这是该物业(被称为Moncks Hall)首次在公开

布兰登·帕尔瓦(Brandon Parva)出售了一座可追溯至维多利亚时代的六房独立屋。

自1930年代以来,这是该物业(被称为Moncks Hall)首次在公开市场上出售,当时该物业是由卖方的祖父购买的。从那以后,它成为了备受喜爱的家庭住宅,拥有乔治亚风格的起居室和广阔的花园,现在与Strutt&Parker一起出售,售价约为995,000英镑。

尽管可以进行一些较小的更新,但该酒店保留了许多时期特色,包括其原始壁炉,铺地地板和带工作百叶窗的推拉窗以及一个内部彩色玻璃窗,当您登高时真是一种愉悦的感觉。通往二楼的楼梯。

其他亮点包括宽敞而温馨的门厅,宽敞舒适的接待室,包括舒适的起居室,饭厅和饭厅,以及带独立餐具的厨房。

一楼还设有一间有用的引导室和一个大型步入式厨房,楼上有六间卧室和两间浴室。

小屋(Moncks Hall)的后面是鸡舍-之所以命名,是因为它曾经是鸡舍-它提供了单独的独立一居室附楼。它完全独立,提供一间卧室,厨房,淋浴室和起居区,非常适合仍然想要独立的年长亲戚。它的后方还拥有自己的私人庭院,并享有花园和池塘的壮丽景色。

总体而言,该物业占地约8.5英亩,潜力巨大。尽管多年来没有将其用于马术用途,但Moncks Hall确实有潜力在其场地内建有四个​​独立的围场,三个马s和一个大的松散箱子。

花园还设有两个池塘,池塘里有许多鱼,还有一个带围墙的大花园和具有李子树,梨树和苹果树的高产菜园,以及一个独立的温室。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