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费舍尔德国欢迎新任代理主管

2021-04-25 15:15:20 资讯 来源:
导读 一家领先的房地产咨询公司宣布任命新的代理主管。具有17年的工作经验;房地产公司Fisher German透露,其杰克逊-斯托普斯销售谈判代表Daniel

一家领先的房地产咨询公司宣布任命新的代理主管。

具有17年的工作经验;房地产公司Fisher German透露,其杰克逊-斯托普斯销售谈判代表Daniel Hayhurst的聘用是在其Knutsford办公室进行的。

在谈到任命时,费舍尔德国公司柴郡办事处的合伙人兼负责人迈克尔·哈里斯(Michael Harris)说:“我们非常高兴欢迎丹尼尔(Daniel)来到我们的诺斯福德办事处。他在房地产经纪公司有着长期的职业生涯,并且对该领域有着广泛的了解,他是领导我们纳特福德办事处代理部门的理想人选。”

丹尼尔(Daniel)在整个柴郡,北威尔士和安格尔西的高级物业营销方面拥有近两个十年的经验。

Daniel现在期待与Fisher German的Chester办事处合作,以进一步加强公司在西北地区的业务。

丹尼尔(Daniel)的本地人丹尼尔(Daniel)表示:“我很高兴开始担任费舍尔德国人(Fisher German)纳特福德(Knutsford)办公室代理机构团队的新职务。

“我以前在切斯特的一家全国代理商工作,专门从事高端住房,我是从学校直接加入的,所以我对这一地区及其房地产市场有广泛的了解。

“ Fisher German是一家备受尊敬的房地产咨询公司,在处理某种身材的房地产方面享有很高的声誉。

“它还拥有多学科的团队,其专业知识广泛而广泛,并提供了很多发展机会,因此,这是我继续职业发展的绝佳机会。

“随着公司在柴郡和西北地区的不断发展,我期待支持该公司。”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