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PropTech公司的MRI软件任命新的首席产品官

2021-04-24 09:57:23 资讯 来源:
导读 全球PropTech和房地产分析公司MRI Software已宣布任命新的首席产品官,以帮助继续推动公司的软件解决方案向前发展。加入计算机软件公司Mic

全球PropTech和房地产分析公司MRI Software已宣布任命新的首席产品官,以帮助继续推动公司的软件解决方案向前发展。

加入计算机软件公司MicroStrategy的MRI之后,Saurabh Abhyankar拥有15年的悠久发明创造和将新产品推向市场的记录,并建立和领导了产品管理团队。

Abhyankar先生(右图)在谈到MRI的愿景时说:“最终,技术具有丰富人们生活的潜力,并使我们所有人的生活,工作和娱乐社区变得更加智能和高效。通过将数据分析方面的创新应用于MRI的开放和连接平台,我们有机会帮助我们的全球客户改善其业务的财务绩效,并从其房地产资产中创造更多价值。”

除了之前的四个职位外,他还曾在SAP担任高级产品管理领导职务,并在巴黎办公室工作了12年。

评论约会;MRI Software首席执行官Patrick Ghilani表示:“在我们全球解决方案的实力和我们的增长达到创纪录水平的时候,我很高兴欢迎Saurabh加入MRI的执行团队,

“我有信心,他将加快我们行业领先的创新和互操作性,同时将注意力重新集中在更轻松地访问和使用智能数据上。Saurabh带来了强大的跨国视野,纪律性的创造力以及极其以用户为中心的心态,我们的客户很快就会在我们不断发展的产品方法中看到这一点。”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