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位于欧文的酒店所有者CorePoint将以15亿美元被收购

2021-11-19 15:49:14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位于欧文的酒店所有者CorePoint Lodging 将以 15 亿美元的价格在 Highgate 和 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 的合资企业中被收购

位于欧文的酒店所有者CorePoint Lodging 将以 15 亿美元的价格在 Highgate 和 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 的合资企业中被收购。

酒店投资和管理公司 Highgate 和私募股权公司 Cerberus 将以每股 15.65 美元的全现金交易收购 CorePoint 的所有流通股。该交易预计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完成。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如果 CorePoint 能够解决正在进行的 IRS 审计并与税收征管机构以低于 1.6 亿美元的价格结算,则 CorePoint 股东可以获得每股额外付款。

CorePoint 是在 2018 年被 Wyndham Worldwide 收购时从 La Quinta Holdings 分拆出来的 300 多家拉昆塔酒店而创建的。分拆创建了一个公开交易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拥有该连锁酒店。

“在过去几年中,CorePoint 一直在执行严格的资产处置战略,该战略改变了公司的投资组合并创造了可观的价值,”CorePoin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eith Cline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项交易......代表了一个令人信服的机会,可以为我们的股东提供即时和一定的现金价值。”

交易完成后,CorePoint 将私有化。

CorePoint 在夏天宣布它正在探索战略替代方案,其中包括潜在的销售。与 Highgate 和 Cerberus 达成的交易价格比出售谈判开始时 CorePoint 股票的交易价格溢价 42%。

此次收购是上周在北德克萨斯酒店领域宣布的第二笔重大交易。

作为与总部位于奥斯汀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 Summit Hotel Properties Inc达成的 8.22 亿美元交易的一部分,NewcrestImage 刚刚出售了 15 家酒店物业组合。这是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最大的酒店交易之一。

在截至 9 月 30 日的三个月期间,CorePoint 报告的利润为 2800 万美元。

强劲的并购活动预计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和 2022 年持续。持续的低利率、不断增长的私募股权投资资金池以及对经济的乐观情绪正在推动一场收购具有技术进步和技术优势的公司的竞争。根据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的说法,创收潜力。

NewcrestImage 计划升级达拉斯市中心的地标 Magnolia 酒店大楼,该大楼是今年早些时候购买的。 这是 Grapevine 酒店公司目前不出售的两处房产之一。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