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由于土地购买丹顿县的家庭社区将

2021-11-18 16:06:10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开发商购买了更多土地,以扩大丹顿县成功的住宅社区。增长Corson Cramer Development 购买了 70 英亩的土地,以增加路易斯维尔湖北侧

开发商购买了更多土地,以扩大丹顿县成功的住宅社区。增长

Corson Cramer Development 购买了 70 英亩的土地,以增加路易斯维尔湖北侧的南橡树社区。

Eldorado Parkway 上的土地将为 Taylor Morrison Homes 建造的 281 套单户住宅提供场地。

Taylor Morrison 已经建造了毗邻的 South Oak 社区的两个阶段,分别位于 Lakewood Village 和 Little Elm。泰勒莫里森在南橡树的房子起价接近 40 万美元。

Corson Cramer Development 的联合创始人拉里·科森 (Larry Corson)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我们很自豪能够在德克萨斯州北部扩大与泰勒莫里森的关系。” “这是一项复杂的权利工作,因为该物业位于两个不同城市的域外司法管辖区。”

Taylor Morrison 于 2019 年在 South Oak 社区破土动工,并于今年夏天完成了一个度假式社区中心。

下一阶段的建设计划于明年初开始,预计在 2023 年初实现房屋销售。

“自 2020 年 8 月第一阶段开始以来,销售一直很成功,”泰勒莫里森的达拉斯分部总裁基思胡兰德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