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麦金尼酒店集团通过两次收购扩大其在市中心的投资

2021-11-05 15:47:25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餐馆老板里克威尔斯喜欢称麦金尼为该国最适合商业的地方之一。因此,Rick& 39;s Chophouse 的老板正在这座城市风景如画的市中心加倍下注

餐馆老板里克威尔斯喜欢称麦金尼为“该国最适合商业的地方之一”。因此,Rick's Chophouse 的老板正在这座城市风景如画的市中心加倍下注。

他的酒店公司 Wells Group 收购了广场上的两座建筑,即拥有 121 年历史的 Masonic Lodge 和 Grand Hotel,自 2007 年以来,他的牛排餐厅一直在那里吸引食客。Wells 认为卖家 Don Day 是一位长期的导师.

Masonic Lodge 大楼将成为 Wells Group 的 Harvest Seasonal Kitchen 餐厅的新家。此举将使餐厅的三层楼面积增加到 10,400 平方英尺。

一楼可容纳 80 位客人,类似于该餐厅目前位于路易斯安那东路 112 号的 6,500 平方英尺的位置。二楼将设有品酒室、Harvest 的标志性开放式厨房和可容纳 52 位客人的私人用餐空间,而三楼将设有将成为共济会酒吧的所在地,提供现场音乐表演和麦金尼文化区的美景。

共济会小屋翻新工程计划于 2022 年秋季完成,旨在保留建筑的历史,同时融入 Harvest 的标志性可持续设计。这家餐厅强调与当地农民和艺术家的联系,几乎所有食材都在 250 英里范围内采购。Harvest 因其在 2019 年和 2020 年对保护的承诺而被德克萨斯自然基金会授予 TxN 20 奖,这是一个由前第一夫人劳拉布什创立的将商业和保护联系起来的非营利组织。

三年前,Wells 开始考虑扩大 Harvest。他说,一旦他走进共济会小屋大楼,他就知道这是一个完美的地方。

尽管酒店业在大流行期间面临困难,但威尔斯表示,这个机会太好了,不容错过。“当机会来临时,你要抓住它,”他说。

威尔斯集团于 6 月购买了 Grand Hotel,并开始进行大规模改造,以更新这家精品酒店的许多设施,同时保留其历史特色。威尔斯说,酒店的 44 间客房中的每一间都将提供独特的体验。

“作为一家较小的酒店,我们觉得我们能够真正创造一种精心挑选的体验,”威尔斯说。

他自己从德克萨斯州的古董商和艺术家那里购买了大部分酒店的家具和艺术品。他说,对细节的关注将有助于提升酒店举办的活动,尤其是婚礼。

酒店翻新工程有望在春季完成。

威尔斯表示,他对自己在麦金尼的投资实力持乐观态度。

“我相信我们生活在最好、对商业最友好的地方之一,我认为人们继续想要搬到北德克萨斯,”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