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Inspired Villages为其位于汉普郡的新净零退休社区收购了场地

2021-10-25 16:01:17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在尖塔 村已宣布 购买的 网站 在 霍恩迪安, 汉普郡,与区域开发Highwood的集团。该 网站 受益于 该企业的大纲规划许可 ,可以为

在尖塔 村已宣布 购买的 网站 在 霍恩迪安, 汉普郡,与区域开发Highwood的集团。该 网站 受益于 该企业的大纲规划许可 ,可以为 65 岁以上的人提供 120 座新的 净零 碳受监管能源住宅 。

此次收购是在 今年早些时候宣布Inspired Villages 将提供英国前两个运营净零 退休 社区 - 贝德福德郡的 Millfield Green 和汉普郡的Ampfield Meadows 之后进行的 。该村 在 霍恩迪安将通过可再生能源发电,导通支持环保网站 光伏,电动汽车充电,改进建筑结构,并 在sulation,机械热回收通风装置和空气源热泵技术。

在尖塔 村 由Legal&General的国民西敏寺银行和集团养老基金的合资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这将看到支持 在尖顶的投资组合增长到34 个村庄 - 在结束性的方案 中 霍恩迪安-在未来的10年。这个雄心勃勃的管道对准他们解决年龄相适应的住房的严重短缺承诺 在 英国,同时还满足需求 的 环保型,可持续的住房。研究表明有12.4米65岁以上人口 在 英国,但只有78000住房与医疗单位[1] ,同时设置为的65岁以上人口数 在到 2040 年增加到 18m。

在尖塔 村 将努力 在 合作与南岸领先开发商,Highwood的集团之一,提交预约申请事项 为 九英亩的 网站 在 霍恩迪安。一旦获得批准,工作是由于开始 于 2022。

除了120时尚,适合年龄的公寓,发展也将 在CLUDE一个村庄中心,重点与设施福利 在结束性游泳池,运动室,健身房,图书馆,工艺室,餐厅,酒吧/咖啡厅和电影院房,让未来的居民可以在 退休后享受卓越的生活方式 。健身设施和餐厅也将以 会员身份向当地的 Horndean社区开放, 以增加村庄的活力。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