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英国各地建筑商的工作量处于十年来的最高水平

2021-10-22 09:09:19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根据建筑大师联合会(FMB)的最新调查,英国各地建筑商的工作量处于十年来的最高水平。尽管工作量的增加引人注目,但 FMB 热衷于强调,然而

根据建筑大师联合会(FMB)的最新调查,英国各地建筑商的工作量处于十年来的最高水平。

尽管工作量的增加引人注目,但 FMB 热衷于强调,然而,这种增加与材料价格的急剧上涨以及争取劳动力(尤其是木匠和瓦工)的日益激烈的斗争相匹配。

根据 FMB 最新的贸易状况调查,工作量、咨询和就业在 4 月至 2021 年 6 月期间均有所增长,71% 的建筑商表示,与 2021 年第一季度相比,他们收到的未来工作咨询数量更多。

然而,在就业方面,接受调查的建筑商中有 53% 表示他们正在努力雇用木匠/细木工——这个数字高于六个月前的 23%。

FMB 调查还发现,47% 的建筑商正在努力聘请砌砖工——这一数字高于 2020 年第四季度的 22%。

FMB 首席执行官布赖恩·贝瑞 (Brian Berry) 表示:“今天的 FMB 贸易状况调查讲述了一个极端的故事。虽然看到小型本地建筑公司和个体工商户从 2020 年的困难中恢复过来是件好事,但创纪录的工作量和咨询正在带来重大挑战。”

关于价格和运营成本,98% 的接受调查的建筑商声称他们面临材料价格上涨,同样数量的人预计这种情况将持续到 2021 年第三季度。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