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布里斯班购房者在联邦选举结果公布后24小时内返回

2021-10-15 04:05:36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布里斯班的买家迅速以惊人的速度重返房地产市场,在联邦选举结果公布后的几天内,数百万美元的房地产被抢购一空。两周前联赛意外获胜后,市

布里斯班的买家迅速以惊人的速度重返房地产市场,在联邦选举结果公布后的几天内,数百万美元的房地产被抢购一空。

两周前联赛意外获胜后,市中心的经纪人报告立即涨价,现在他们发现买家太多,没有足够的房产出售。

雷怀特帕丁顿的朱迪奥迪(Judy Odey)表示,一旦结果明朗,选举前市场的中断将立即解除。

“我们的手机又开了。买家又回到了布里斯班的房地产市场,尤其是市中心附近,”她说。

“这里的卖家现在有了千载难逢的机会,因为突然之间,我们所有的买家都非常想买房,但是我们没有足够的库存。”

奥代亚说,悉尼的一名买家上周末飞到他的妻子身边,去看了住在昆士兰州六居室、四居室的巴登大道15号,然后当场无条件拿出现金131万美元——敲门后,一些当地买家就出来了。

“他们已经寻找了一段时间,随着选举结束,他们想做出决定,”奥代说。

Place Estate Agents董事莎拉哈克特(Sarah Hackett)表示,选举结果的影响立竿见影,公开房屋数量是多年来的最高水平,有多少房产进入了市场。

“我没想到会赢,我没想到会这么快回来,但(这)绝对很棒,”她说。

“选举后的第二天,我们在弗吉尼亚州以60.2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146条霍乱大道,这是5月份的最高销售额。

“在接下来的一周,我们在拍卖前以28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了33台Addison Bulimba。此外,一名伦敦买家在选举后一周内购买了一个月的切尔默朗曼车站后,已经考虑购买一个月。

麦格拉思帕丁顿的姚尔丹在选举前表示,买家在谈判中一直将工党预测的胜利作为讨价还价的工具。

在选举结果出来之前,他在周六以280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帕丁顿的伯恩哈特街53号。他说,根据工党赢得的选举,买方已经达成协议。

“有趣的是,在大选前的几周,买家会把它作为筹码。他们会说,‘工党会加入,所以我只准备提供这么多,’”他说。

“现在,因为工党被击败,他们已经被解除武装,不再有这种影响力。在我20年工作经历的所有选举中,这次选举带来了最直接的情感变化。”

乔丹说,选举结果对布里斯班的房地产市场产生了直接和积极的影响。

“马上就变了。周日,也就是选举结果公布后的第二天,我收到的电子邮件、短信和电话比几个月来都要多,”他说。

“我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但一些从未回复的买家突然回复了我。库存短缺明显,买家数量不断增加,卖家现在在市场上比较宽松,不急着卖。

“所有这些都是增长的好兆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