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代理商玩蜘蛛侠来吸引顾客观看他们的物品

2021-10-15 02:04:10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berkshire海瑟薇的房地产专家克里斯蒂娜达德利和迈克尔弗兰克希望潜在买家在网上查看他们的房产照片时能拍两张照片。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将蜘

berkshire海瑟薇的房地产专家克里斯蒂娜达德利和迈克尔弗兰克希望潜在买家在网上查看他们的房产照片时能拍两张照片。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将蜘蛛侠和独角兽合并到图像中的原因。

这个总部位于巴尔的摩的团队装扮成一个角色,被用来列出照片,以突出这个家的最佳特征。毕竟一个带淋浴的蜘蛛侠怎么可能不被一个人看到两次呢?到目前为止,特工们已经用蜘蛛侠和麒麟服装拍了两张照片,他们计划做得更多。

弗兰克告诉《巴尔的摩太阳报》:“这些魅力策略并不适用于每栋房子。“这只是向你展示我们会玩得很开心的一种方式。”

他们读了一篇关于得克萨斯州格兰伯里的一名房地产经纪人的故事后,决定试一试,在市场上拍摄的一张照片中,他穿着霸王龙的衣服。这个故事传开了,上市前两天,房子就已经签了合同。

达德利和弗兰克想看看独角兽是否能产生同样的结果。在一组属性照片中,他们穿着充气独角兽。他们的照片是在家里遛狗,小心翼翼地试着爬楼梯,在奖励室玩Twister,甚至洗衣服。达力告诉《太阳报》,独角兽的房子将在一天内出售。

这个想法非常有效。当达德利和弗兰克最近列出另一栋在市场上徘徊了几个月的房子时,他们决定再试一次——这次穿成蜘蛛侠的样子。这些照片上周被发布在社交媒体上,以吸引更多的人。

照片中,“蜘蛛侠”坐在栏杆上,窗台上,甚至倒立在一间卧室里。蜘蛛侠还在厨房的炉子上做饭。杜德利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我们不希望任何人购买《蜘蛛侠》,但它比标准的逐房镜头更有趣。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