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堪培拉经纪人称冬季房地产市场出乎意料

2021-10-14 19:47:48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再过几天春天就正式开始了,当地代理商敦促潜在买家,如果他们想利用强劲的价格,在圣诞节前去他们的下一个家,现在就搬家。被列入法登蓝屋

再过几天春天就正式开始了,当地代理商敦促潜在买家,如果他们想利用强劲的价格,在圣诞节前去他们的下一个家,现在就搬家。

被列入法登蓝屋名单的安德鲁科伦(Andrew Curren)表示,整个冬天的住房供应短缺导致了一些惊人的结果。

他说:“莫纳什的房子最近在市场上以64.9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第一次买房时就被潜在买家淹没了。”

“它最终以7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几个月前,62万美元的价格是现实的。”

柯伦说,许多买家可能一直在等待一个温暖的月份,将他们的属性投放到市场上。

他说:“唯一的问题是每个人都有同样的想法。”

“一旦供应恢复到正常水平,那些大价格的热度就会消失。现在是采取行动的时候了。”

贝尔康内独立集团的雅各布斯坦顿引用了一个类似的冬季成功案例——再次受到供应不足的驱动。

他说:“齐索姆的一栋房子以54.9万美元的价格上市出售,在第一次检查中,70个团队提供了14个报价。

“最终以60.3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斯坦顿说,春季通常会有更多的供应品进入市场,推动销售的另一个因素是,卖家需要在圣诞节前根据入场要求将其放置在新房中。

他说:“如果这是动机,那么是时候开始与你的经纪人讨论将房子推向市场的必要条件了。”

"准备、营销、销售过程和结算都需要时间——机会很少."

春天很冷。

卖家。市场供不应求,买家竞争激烈。这迫使价格上涨,因此采取行动的时机就在供应恢复到季节性标准之前。

买家。就供应和竞争而言,冬天一直是不满的季节。春季应该会迎来新的上市季,提供选择,缓解竞争。

时机。卖家和买家通常想在圣诞节前到达他们的新家,并对学生的数量进行分类。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不能在销售周期上浪费时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