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基岩底特律提供可变租金零售租户

2021-10-14 19:41:40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作为底特律最大的商业房东之一,基岩底特律将为其所有零售租户提供浮动租金,到2020年底,浮动租金将固定在总销售额的7%。基岩公司首席执行

作为底特律最大的商业房东之一,基岩底特律将为其所有零售租户提供浮动租金,到2020年底,浮动租金将固定在总销售额的7%。

基岩公司首席执行官马特卡伦(Matt Cullen)表示:“这让人们有信心继续运营、重新开业并为未来制定计划,因为他们对今年的平衡有这样的保障。基岩是一家房地产公司成立的丹尼尔吉尔伯特的加快贷款。

基岩在克利夫兰和俄亥俄州底特律有租户,它为所有小企业租户提供了从4月到6月三个月的免费租金。该公司在今年3月因甲型h1n1流感导致工厂停产之初宣布了这一消息,旨在帮助人们避免恐慌。卡伦说,显然,人们会变得非常紧张,如果他们害怕进一步落后,他们可能会选择关闭企业或不支持员工。

但随着形势的发展,很明显在可预见的未来,企业将不得不在严格的限制下经营,公司决定延长其租赁援助计划。卡伦说,可变租金形式将确保支持水平与需求水平相匹配,因为它将基于销售额的百分比。税率基于行业标准,固定租金与年销售额的比例固定在8%左右。

基岩拥有大面积的城区,包括城市中一些最著名的地标,以及一系列正在开发的项目。吉尔伯特在底特律出生和长大。2010年,他将住房抵押贷款公司Quicken Loans从郊区搬到底特律市中心,以重振这座严重受损的城市。后来,他成立了基岩公司来管理他在底特律的房地产资产。在此后的十年里,城市终于开始繁荣,地标性建筑得到修复,公共空间充满活力,高端商店、餐馆和酒店沿着城市中心的街道排列。

因此,尽管该计划的目的是支持对底特律至关重要的当地企业,但这也符合公司的最佳利益。Karen说:“我们肯定认为我们做得很好,但也有一种实用主义,那就是‘我们在一起,我们需要为每个人解决这个问题’。”" "

卡伦说,底特律非常清楚失去一个城市的小企业和街头零售意味着什么。

“在其他地方,没有它们的记忆可能不会那么长,”他说。“我认为在底特律,我们可能会给予更多关注,并尽最大努力提供支持。”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