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全球设计工作室为伦敦自由艺术博览会创造场地

2021-10-06 12:45:45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伦敦的环球设计工作室(Universal Design Studio)在本周于摄政公园举行的弗里兹艺术博览会上建造了一个入口亭和一个巨大的临

总部位于伦敦的环球设计工作室(Universal Design Studio)在本周于摄政公园举行的弗里兹艺术博览会上建造了一个入口亭和一个巨大的临时结构。去年的场地,在设计之后,通用设计工作室的设计二人组——Barber和Osgerby的建筑设计公司——于2015年回归为伦敦门楣打造场地,并于今日向公众开放。

每年用来标志世博会的黑色标志已经延伸到主帐篷前的入口亭。

钢、板和铝结构被设计成在树木之间提供一个遮蔽的入口,入口被薄膜覆盖——这与在后面建造一个更大的白色帐篷的技术相同。

工作室希望将公园的元素引入场地,因此与肖尔迪奇那家花店的哈蒂福克斯(Hattie Fox)合作,在其内部的各个位置安装植物。

全球设计工作室主任杰森霍利(Jason Holly)表示:“我们渴望找到一种方法,将公园带入世博会。”

“我们通过创造一种与天篷对话的入口体验,创作并吸引人们对公园和Frieze之间过渡的关注,以及通过在餐厅区域创建可以瞥见公园的窗户,实现了这一目标。”

他补充说:“在整个博览会期间,我们还将包括设计良好的植物种植者,他们直接参考公园中种植的植物类型。”

在主帐篷的坡屋顶下,空间主要被展示艺术、雕塑、摄影和家具作品的国际画廊的摊位占据。

环球设计工作室之前的项目包括肖尔迪奇的艾斯酒店和曼彻斯特的桑葚店。公司freese总体规划的宗旨是“平衡整体体验,让空间品质与艺术品品质相匹配”。

导演Hannah Carter-Owers表示:“我们在这一领域的重点主要是围绕博览会构建逻辑流程,拓展渠道、连接和转折点——形成停顿点,从而改变旅程。”

“画廊在展会上做了很多生意,所以需要考虑空间中人和画廊的工作方式。”

餐厅位于夹层楼层,可俯瞰展览空间,而酒吧区域位于下方。

阅览室的另一个新版本是阅览室,它将包括各种艺术出版物,并在世博会期间举行现场活动。

伦敦自由艺术博览会于2015年10月14日至17日举行。此前,博览会每年都在英国和纽约举行,建筑工作室SO-IL和Carmody Groarke为特色。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