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信达实业信托收购新兴地产(GB)50%股份

2021-10-04 20:10:06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信达地产投资信托已收购西伦敦维多利亚中心两栋甲级写字楼50%的权益,为附属零售店(Nova North、Nova South及Nova Building 1

信达地产投资信托已收购西伦敦维多利亚中心两栋甲级写字楼50%的权益,为附属零售店(Nova North、Nova South及Nova Building 1或合称Nova Real Estate)。4.726亿欧元(4.306亿英镑)。Nova Properties剩余的50%股份将继续由Landsec持有。

新达产业信托收购新星地产(GB)50的股份

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hong Kee Hiong表示,“Nova Properties和Suntec REIT在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现有的优质商业资产组合具有战略意义。这两栋优质甲级写字楼将通过优质写字楼租户的收益贡献和11.1年的长期加权平均租赁期限,提升信达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投资组合的灵活性、多样性和质量。净收入收益率为4.6%3,这将在2020年12月收购完成后提供4.9%4的DPU升值。零售收入也有2年的保证,这将提供租金保护,以度过当前的大流行。”

新星物业位于伦敦市中心。除了白金汉宫、威斯敏斯特教堂和议会大厦等主要地标外,这些建筑还位于维多利亚站对面,维多利亚站是伦敦地铁和维多利亚蔻驰站之间的重要交汇点。维多利亚站也是英国第二繁忙的火车站,火车直达盖特威克机场。Nova Properties于2016年和2017年竣工,是伦敦西区最新的大型扩建项目。

它按照最高标准建造,总可出租净面积约为559,000平方英尺,租期为1,042年。Nova物业100%由各领域优质写字楼租户入住,加权平均租期10.6年。来自写字楼租户的丰厚收入约占Nova Properties总租金收入的90%。主要的办公租户包括阿特金斯、阿盖尔俱乐部、政府部门、维托尔和布鲁克雷斯特。

庄先生在评论与Landsec的合作时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Landsec合作,后者在英国的资产管理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凭借他们对当地的了解和最佳实践,我们相信Nova Properties将继续成为伦敦追求的标志性建筑。”

sec Landsec物业主管马库斯格德斯(Marcus Gedde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Suntec REIT成为其合作伙伴,首次在英国投资。我们也非常高兴尚德REIT选择投资Nova,强调Landsec将如何继续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办公和零售空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