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如何在您的业务中建立多元化

2021-08-27 15:42:49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在建立公司时,您必须确定代表您品牌的核心价值观。对我自己来说,这意味着坐下来评估我的经历,这样我才能为这个行业带来一些变革性的东西

在建立公司时,您必须确定代表您品牌的核心价值观。对我自己来说,这意味着坐下来评估我的经历,这样我才能为这个行业带来一些变革性的东西。作为一名来自少数族裔背景的年轻女性,我的职业生涯始于了解少数族裔面临的许多障碍,无论是性别、种族还是其他边缘化身份。学习克服这些挑战并从中成长是我最伟大的学习经历之一,也是我作为 Oakwyn Realty 的领导者之一继续拥抱的经历。

加拿大统计局 发现,75.6% 的女性参与了劳动力市场,几乎比男性少 12%。在少数族裔、移民和土著社区中,这种 赚取收入的能力 甚至更低。我们公司是由三位代理人创立的,他们都来自少数族裔背景,其中两个是女性。因此,我们不仅认识到多样性的重要性,还认识到它为我们的团队带来的力量和力量。我们共同将打造一家包容性公司作为我们的首要任务,在这里多元化不仅仅是办公室流行语。

邀请新想法

在您的业务结构中加入多样性是将新想法引入公司的机会。当你与各种各样的人一起工作时,他们都有不同的背景和观点,你的结果将更能反映你所服务的社区。我们经常看到一群领导者,尽管他们的意图是最好的,但却是根据同一群人的经验做出决定的。通过向包容性敞开大门,我们加强了与社区、团队成员和客户的联系。

在奥克温,我们的使命是将定期的员工聚会和团队之间的沟通结合起来。与其他经纪公司不同,我们将办公室设计为代理商和员工一起工作的地方。这种协作环境使我们的管理团队能够在工作场所听到更多想法并孕育创新。在办公室之外,我们努力认可我们的团队,并鼓励他们更多地参与行业,无论是演讲机会、媒体采访还是社交媒体。可用和共享的观点越多,您在您的行业中就越深思熟虑,越具有战略意义。

表达您的支持

作为一家包容性公司,我们很幸运能与不同背景、宗教和性取向的人合作。积极表达您对团队中多元化成员的支持和赞赏,不仅限于多元化招聘。在我创业的最初几年,我创立了奥克温女性 (WOO) 活动,旨在庆祝、表彰和支持房地产行业的女性。WOO 旨在为女性提供一个鼓励多样性和协作的环境,让女性可以无所畏惧地获得成功。我创建 WOO 是因为我看到了我们行业中需要加强的领域,并且知道我有能力实现它。

确定自己的优势并将其与需要改进的领域保持一致是创建更具支持性的工作场所的第一步。花点时间与您的团队交谈,了解他们希望在他们的行业和社区中看到哪些改进。通过了解您团队的需求,您可以开始调整您的支持,让他们感到被看到和听到。我在 WOO 的目标是赋予女性权力,通过倾听她们并分享她们的故事,我已经能够做到这一点。

行动说话更响亮

除了 WOO,我们的团队还积极参与社区活动,例如温哥华骄傲游行,以支持我们的 LGBTQ+ 团队成员。我们选择在骄傲游行中表达我们的支持,但企业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支持其团队成员。向支持性事业捐款、参加慈善跑步或为当地慈善机构的志愿服务贡献时间都是您的企业回馈社区的方式。关键是要选择符合您团队价值观并鼓励他们参与该过程的内容。找出您的团队相信什么以及他们想要改变什么,并帮助他们实现!在没有要求的情况下为你的团队出现并为他们庆祝是建立尊重的关键。我希望通过承认我们的差异并鼓励他们,

作为一个在企业的员工和雇主双方都工作过的人,我可以谈谈多元化包容对团队的积极影响。我最好的建议是花时间倾听和考虑所有的声音,而不仅仅是反映你自己观点的声音。如果您想建立一个多元化的团队,您必须积极倾听并尝试从他们自己的角度理解人们的故事。使用这种洞察力并将其纳入您的业务战略,并积极努力使您的业务变得更加受欢迎和包容。通过融合多样性,您不仅可以打造一个包容性的工作场所,还可以打造一个社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