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办公室巨头德克萨斯集团倾销盈利预测

2021-08-12 15:48:33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写字楼物业专家 Dexus 已与商场业主和开发商一起制定了本财政年度的倾销指导,但表示它可能不会像其他声称其资产负债表健全的公司那样受

写字楼物业专家 Dexus 已与商场业主和开发商一起制定了本财政年度的倾销指导,但表示它可能不会像其他声称其资产负债表健全的公司那样受到严重打击。

Dexus 管理着 338 亿美元的投资组合,直接拥有 168 亿美元的写字楼和仓库,并为主要养老基金管理另外 170 亿美元的物业,包括一些购物中心。

Dexus 首席执行官达伦·斯坦伯格 (Darren Steinberg) 表示,该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并表示将支持其办公楼和购物区的租户,尤其是小型企业和零售商。

该公司表示,它的资产负债率为 25.5%,银行之间的债务分配占 35%,债务市场约占 65%。

Dexus 去年筹集了资金,拥有 13 亿美元的现金和承诺未提取的银行贷款,债务再融资要求有限,大约 4 亿美元的债务在 2021 财年末到期。

Dexus 定于 4 月 1 日从出售第二批权利中获得结算收益,新加坡 GIC 将进一步收购未上市物流信托投资组合的 24% 权益。

麦格理分析师 Darren Leung 表示,Dexus 提供防御性收益敞口,最初估计 对 2020 财年收益的影响仅为 0.3%,尽管较小的租户可能会要求减免租金。零售业也约占公司办公楼的 5%。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