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房地产技术公司OneDome完成500万英镑的A轮融资

2021-06-07 10:54:08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房地产技术公司 OneDome 在 A 轮融资中筹集了 500 万英镑,旨在通过为购房者提供在一个平台上搜索房产、获得抵押贷款和组织所有法律

房地产技术公司 OneDome 在 A 轮融资中筹集了 500 万英镑,旨在通过为购房者提供在一个平台上搜索房产、获得抵押贷款和组织所有法律事务的能力来挑战成熟的房产上市网站。

该公司得到了英国一些最知名的家族办公室和天使投资人的支持,其中包括雅各布·罗斯柴尔德勋爵及其家族、鲁本兄弟资本和 DLA Piper 前全球联席首席执行官兼 OneDome 主席 Nigel Knowles 爵士。

哪个?研究表明,由于过程的脱节性质,购房经历是一个人生活中压力最大的经历之一。在英国,三分之一的房产购买失败,每次失败的交易平均让买家损失 2,899 英镑。

通过 OneDome 平台,买家和卖家直接与代理商、经纪人和运输商联系,使整个体验不那么复杂。与 Rightmove 和 Zoopla 不同,OneDome 允许代理商在平台上免费宣传其客户的资产。

本轮融资使 OneDome 的总资金达到 1300 万英镑,将有助于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OneDome 新的电子购房平台,并大幅增加该平台的营销力度,为房地产经纪人提供一种可行的替代方案,以替代“付费”。列表”门户。

OneDome 的创始人 Babek Ismayil 表示:“我们很高兴在投资界如此知名人士的支持下结束了我们的 A 轮融资。

“购房过程几乎没有受到技术和创新的影响,这改变了我们在生活其他领域的体验,从购物到食品订购。虽然购房自然是一个更复杂的过程,但它仍然可以显着改进和优化。

“我们的电子购房平台将使所有相关方的购房流程变得更简单、更精简,从而节省金钱和时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