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房屋建筑商在西牛津郡进行1500万英镑的新住房开发工作

2021-06-04 10:39:39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房地产开发商 Taggart Homes 在卡特顿开发的住宅项目将于 10 月向公众开放。Linden Gardens 将于 2021 年底竣工,将包括 32 套

房地产开发商 Taggart Homes 在卡特顿开发的住宅项目将于 10 月向公众开放。

Linden Gardens 将于 2021 年底竣工,将包括 32 套半独立式和独立式家庭住宅。

该开发项目拥有八种不同的房产类型,起价为 250,000 英镑至 800,000 英镑,将提供 2 床公寓、3 和 4 床半独立式住宅以及 3、4 和 5 床独立式住宅,所有这些都将包括园景花园。

Taggart Homes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塔格特 (Michael Taggart) 表示:“我们很高兴也很高兴能将这个精致的豪华家庭开发项目带到这个坐落在西牛津郡的绝佳地点。

“它的位置是最大的卖点,毗邻郊野公园,并有开阔的田野,由于靠近主要公路和铁路路线,因此非常适合家庭和通勤者。

“与 Taggart Homes 的所有房产一样,我们敬业的专业团队确保每个房产的每个细节都按照最高标准进行设计和建造,以提供市场上最好的产品——从布局和设计到工艺和材料用于建筑、室内固定装置和配件以及周围的景观空间。

“我们希望建立社区,让邻居成为朋友,在那里留下回忆,我们了解购买新房是多么重要的一步,因此我们始终努力提供最优质的房产,奢华与便利相得益彰。”

该开发项目位于卡特顿市中心以南一英里处。它毗邻卡特顿健康中心和各种休闲和购物设施。

该位置毗邻基尔肯尼巷分配区和基尔肯尼巷郊野公园,周边城镇有威特尼、伯福德、切尔滕纳姆和斯温顿。最近的城市是牛津。

Linden Gardens 适合希望扩大规模的成长型家庭或希望改善家庭工作环境的通勤者。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