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开放式金融平台Moneyhub创建API来帮助房东

2021-06-04 10:33:43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开放式金融平台 Moneyhub 创建了一个数据和情报 API,希望改变房东提交 RC 自我评估:英国财产 (SA105) 表格的便利性和速度。Moneyh

开放式金融平台 Moneyhub 创建了一个数据和情报 API,希望改变房东提交 RC 自我评估:英国财产 (SA105) 表格的便利性和速度。

Moneyhub 的 API 使房东能够对平台上与其财产或其他项目相关的交易进行分类。特别是对于房东来说,他们中的许多人将在他们的投资组合中拥有多处房产,此功能希望节省时间,但也能显着减少纳税申报表出错的机会。

据 RC 称,2018/19 财政年度有 1170 万人需要填写自我评估纳税申报表。但是,填写自我评估纳税申报表不仅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而且如果不准确完成,可能会导致 RC 进行调查。

Moneyhub 的首席运营官 Dan Scholey 表示:“Moneyhub 不仅仅是聚合和增强财务数据,我们还帮助客户通过无需自己开发的创新功能更快地进入市场。有了这个最新的 API,创新者有能力真正彻底改变客户在完成纳税申报表时的体验。

“开放银行和开放金融有能力全面简化财务管理,我们正在不断创新来做到这一点。”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