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Investec向BTR开发项目提供3600万英镑贷款

2021-06-04 10:33:43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Investec 的结构性房地产融资团队已向 Comer Homes 提供了 3600 万英镑的五年期高级债务融资,以资助 ​​Mast Quay 最后阶段的开

Investec 的结构性房地产融资团队已向 Comer Homes 提供了 3600 万英镑的五年期高级债务融资,以资助 ​​Mast Quay 最后阶段的开发,这是一个位于伦敦伍尔维奇的两个街区的河畔住宅计划(如图)。

预计于 2022 年 12 月竣工,目前已在施工中,将提供 204 套公寓出租,其中包含约 10,000 平方英尺的底层商业空间,跨越两个街区。它代表了 Comer Homes 的桅杆码头计划的第二阶段也是最后阶段。

这是 Investec 与 Comer Homes 的第三笔交易,最近提供了 4500 万英镑的贷款,用于将位于 Bracknell 的 Royal Winchester House 开发为 338 套出租单元,最近已实际完工并已转换为投资期。

Investec Structured Property Finance 的 Stuart Scott 说:“Comer Homes 是我们的长期客户,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他们提供这一主要的住宅产品。

“在我们为位于布拉克内尔的皇家温彻斯特之家提供资金后,我们对他们对如此大规模项目的管理印象深刻,该项目按时按预算交付,很高兴再次与他们合作,在这些具有挑战性的项目中提供资金确定性次。

“该设施将使 Comer 能够继续实现他们的长期抱负,并在该计划实现稳定时提供投资期限。

“Mast Quay 是一个具有丰富外部空间的地标性计划,这将补充伍尔维奇地区更广泛地转变为主要出租地点的过程。”

The Comer Group 的 Brian Comer 补充说:“Mast Quay 是我们投资组合的重要补充,它将有助于满足伦敦对高质量出租物业不断增长的需求。

“Investec 了解我们的短期和长期需求的能力使我们能够在这对所有人都充满挑战的时期保持稳定,因此我们很高兴再次与他们合作以实现这个项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