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数字展示平台BrightSpaces签署了第一个英国客户

2021-06-03 08:32:44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罗马尼亚 PropTech 初创公司 Bright Spaces 已与总部位于曼彻斯特的 Moorland Property Solutions 签约。Moorland 将于 12 月

罗马尼亚 PropTech 初创公司 Bright Spaces 已与总部位于曼彻斯特的 Moorland Property Solutions 签约。

Moorland 将于 12 月使用该平台展示其位于 Northwich 的 Brickfield 商业中心的办公楼。

Bright Spaces 基于交互性、虚拟现实、3D 渲染和自动化。

Moorland Property Solutions 总监 Oliver Moorhouse 说:“我们开发了一个商务中心,它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但有时非房地产人士很难想象这个空间如何为他们工作。Bright Spaces 为这个问题开发了一个解决方案。

“使用他们的先进技术,潜在的租户将能够虚拟地穿过诺斯威奇 Brickfield 商业中心的空间,该空间将在他们眼前进行数字格式化以满足他们的要求。

“占用者不必想象空间如何为他们工作,Bright Spaces 软件会向他们展示。我们很高兴看到 Bright Spaces 将为我们创造什么,以及它将如何帮助我们的营销过程。我们认为这是建立长期而富有成果的关系的第一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