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希望资本推出桥接产品

2021-06-03 08:32:44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希望资本今天推出了两款经过改进的过桥贷款产品。HOPE 725 的非折扣率仅为每月 0 725%,而 HOPE 75 的 LTV 最高,为 75%,为 0 7

希望资本今天推出了两款经过改进的过桥贷款产品。

HOPE 725 的非折扣率仅为每月 0.725%,而 HOPE 75 的 LTV 最高,为 75%,为 0.74%。

Hope Capital 董事总经理 Gary Bailey 表示:“我们经历了对七十年代系列的巨大需求,并改进了产品作为经纪人的万圣节款待。

“我们预计这些更新的产品将满足这一市场需求。它们对于确保即时融资特别有用,而主流贷方无法在他们抓住机会所需的时间范围内满足借款人的需求。

“我们所有的新产品都旨在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为借款人提供灵活性和负担能力。”

这些产品是希望资本“七十年代系列”的一部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