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新加坡的肖伦斯坦地产以2.46亿美元购买办公资产

2021-06-28 15:52:12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Prime US REIT 正在扩大其沿海足迹,新增投资组合总面积约为 487,000 平方英尺。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房地产投资信托 (REIT) 已签署一项

Prime US REIT 正在扩大其沿海足迹,新增投资组合总面积约为 487,000 平方英尺。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房地产投资信托 (REIT) 已签署一项交易,以总价值 2.455 亿美元的两笔单独交易购买圣地亚哥的两座索伦托大厦和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的 One Town Center。

两座七层楼的索伦托塔楼由总面积约为 294,000 平方英尺的 A 级空间组成,地址分别为 5355 和 5375 米拉索伦托广场,位于圣地亚哥令人垂涎的索伦托梅萨子市场。根据圣地亚哥县评估员记录(San Diego County Assessor Records)的数据,这些时尚的玻璃幕墙建筑于 1989 年首次开业,并于 2018 年最后一次易手,当时 Shorenstein 以 880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它们。截止日期前无法联系到 Shorenstein 置评。

One Town Center 是一座 10 层高的塔楼,位于主要是低层建筑的市场中,自 1991 年作为 Crocker Partners(现为正大集团)实体的开发项目首次亮相以来,它一直是著名的 A 级目的地。2014 年,克罗克通过 8,100 万美元的收购交易将这处大约 193,000 平方英尺的资产重新纳入了资产范围。CP Group 拒绝就与 Prime US REIT 的未决交易发表评论。

远方觊觎办公资产

目前正在从大流行引起的低迷中慢慢恢复的写字楼部门目前并不是国内投资界的宠儿。然而,跨境投资者最近对的写字楼物业大放异彩。

世邦魏理仕 (CBRE) 2021 年第一季度资本市场报告称:“零售和酒店行业的外国投资仍然有限,但办公楼行业的情绪有所改善。” “尽管第一季度的投资额同比下降了 28%,但外国投资者越来越多地将资金分配到阳光地带不断增长的写字楼市场。”

新加坡在 2020年对商业房地产的投资同比增长了 48%,在仍然非常活跃,一些投资者对在办公领域的大笔支出毫不避讳。今年第一季度,丰树投资收购了 Uptown Station——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的 397,000 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写字楼,Square Inc. 是其唯一的写字楼租户——交易价值为总额超过 4 亿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