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海港协会和巴斯康集团完成对北好莱坞资产的改造

2021-06-16 09:20:35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Harbour Associates LLC 和 The Bascom Group LLC 正指望好莱坞的流媒体热潮帮助填满 Cahuenga Blvd 4130 号,这是一家 75,7

Harbour Associates LLC 和 The Bascom Group LLC 正指望好莱坞的流媒体热潮帮助填满 Cahuenga Blvd. 4130 号,这是一家 75,716 平方英尺的创意办公楼,该合资企业最近在环球影城附近对其进行了翻修。

合伙人于 2018 年 5 月以 217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资产,并表示他们已收到超过 35% 的三层建筑的租赁建议。该公司向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指出,Harbor 正在与多家媒体和集团交易意向书,包括游戏、电影制作和流媒体内容分发领域的租户。

虽然洛杉矶写字楼市场自去年以来一直在努力应对租赁活动低迷和可用性飙升的问题,但业继续推动人们对太空的兴趣。例如,4 月,后期制作公司 Company 3在 Harlow签署了一份为期 11 年的租约,租用70,285 平方英尺,Harlow 是 Hudson Pacific Properties 和 Blackstone 在 N. Las Palmas Ave 北 1040 号最近完工的 A 级建筑。

两家巨头去年也在伯班克达成了重大租赁交易,Netflix 在伯班克帝国中心签署了 171,000 平方英尺的动画工作室,迪士尼在阿拉米达大道完成了 425,000 平方英尺的更新。

Harbour and Bascom 投资 350 万美元翻新 4130 Cahuenga Blvd.,其中包括全面重新设计的外观、建筑大堂和走廊升级,以及配备抛光混凝土和裸露天花板的规格套房。两家公司还推出了私人户外露台座椅、配备全职服务员的安全停车场和自行车房。

该建筑建于 1984 年,现在提供许多规格套房,面积从 2,000 平方英尺到 5,000 平方英尺不等,此外还有一个带双高天花板、编辑区和放映室的多层空间。该物业毗邻环球影城,数分钟可达 CBS、迪士尼、Netflix 和华纳兄弟,方便前往伯班克、好莱坞、北好莱坞和影城。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