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Incora在沃思堡办公楼开设新的全球总部

2021-06-16 09:15:17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Incora 在 2601 Meacham Blvd 开设了新的全球总部。在得克萨斯州沃思堡,该公司在这栋 299,290 平方英尺

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Incora 在 2601 Meacham Blvd 开设了新的全球总部。在得克萨斯州沃思堡,该公司在这栋 299,290 平方英尺的六层楼建筑中租赁了 53,453 平方英尺的 A 级办公空间。

新空间整合了位于沃思堡的两个公司办公室。该公司表示,按数量计算,其最大的仓库位于达拉斯-沃斯堡地区,该公司的一些最大客户和供应商也位于附近。

Incora 由 Wesco Aircraft 和 Pattonair 于 2020 年初合并而成。 9 月,德克萨斯州州长 Greg Abbott 宣布 Incora 将其总部从加利福尼亚州瓦伦西亚迁至沃斯堡。Incora 指出,中部的位置为全球客户、供应商和同事提供了更多的产品和服务。

该公司的执行领导团队将在 Fort Worth 物业工作。Incora 的足迹遍布全球,在 17 个/地区拥有 60 多个分支机构。

雅培在 9 月份表示,该公司将带来超过 600 万美元的资本投资,并扩大其在该州的业务,包括多达 239 个工作岗位。Incora 的租约于 1 月开始,但该公司周二举行了剪彩仪式,其中包括首席执行官 David Coeal、沃思堡市 Betsy Price 和沃思堡商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random Gengelbach。

该建筑也被称为 Gourley Plaza,位于 Mercantile Center 内的 20.7 英亩土地上,这是一个总体规划的商业社区,拥有超过 1,300 英亩和 450 万平方英尺的空间,由 Mercantile Partners LP 拥有。

该资产建于 1993 年,位于沃思堡市中心以北 3 英里处。Mercantile Partners 总裁 Brian Randolph 和副总裁 Andrew Ward 表示,该建筑在 2015 年 10 月至 2016 年 12 月期间进行了翻新,当时第一个新租户搬进来了。

在翻修之前,该建筑的一部分已被政府实体和更早的联邦航空管理局占用,后者于 2015 年 7 月前往沃斯堡的另一个地点。

DFW写字楼市场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截至 3 月,达拉斯-沃思堡都会区规划了大约 420 万平方米的面积。在 34 个开发项目中,24 个预计今年将上线。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地铁在 2020 年完成了 23 处房产,总面积约为 320 万平方英尺。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显示,2 月份,DFW 大都会出售了大约 290,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与 2020 年 2 月相比,销量显着下降,当时售出了 270 万平方英尺的空间。2021 年 1 月,300 万平方英尺的交易与 8 处物业易手,其中包括位于达拉斯市中心的 17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楼文艺复兴大厦,被 Square Mile Capital Management 收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