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伊普斯维奇建筑协会任命抵押贷款销售负责人

2021-06-15 11:01:20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伊普斯维奇建筑协会聘请夏洛特·格里姆肖担任抵押贷款销售负责人,这是高级管理团队中的一个角色。她之前在家庭建筑协会工作了八年,而在此

伊普斯维奇建筑协会聘请夏洛特·格里姆肖担任抵押贷款销售负责人,这是高级管理团队中的一个角色。

她之前在家庭建筑协会工作了八年,而在此之前,她曾在马斯登建筑协会工作。

伊普斯维奇建筑协会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诺灵顿说:“我们知道在危机期间中介机构对贷方及其客户的重要性,在夏洛特的帮助下,我们期待未来建立更密切的中介关系。

“通过 Charlotte 的任命,我们能够增加我们在网络和中介机构的市场占有率,并重组了我们的内部销售团队,以确保我们为我们的业务发展职能提供最大的支持。

“虽然我们目前没有进行访问或举办我们的流行知识分享活动,但我们一直在尽可能地与我们的中介合作伙伴进行电话和数字联系,以便为他们提供所需的信息,以便最好地为客户服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