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新的物业门户应用上市

2021-06-15 10:55:58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一个名为 MoveStreets 的新房地产门户应用程序已经进入市场,希望改变潜在购房者和租房者在房地产市场购物的方式。由企业家兼 Kamani

一个名为 MoveStreets 的新房地产门户应用程序已经进入市场,希望改变潜在购房者和租房者在房地产市场购物的方式。

由企业家兼 Kamani 房地产集团首席执行官 Adam Kamani 创立,PropertyWire上个月采访了他,MoveStreets 允许用户浏览该网站由多个房地产机构提供支持的可用房屋数据库。潜在的房产匹配是基于位置的,用户可以向左滑动查看不喜欢的房产,向右滑动以表示对该房产的兴趣并安排观看。

MoveStreets 上提供的房产信息包括位置、图库、房产描述和交互式地图,突出显示附近所有重要目的地。该应用程序速度快且非常易于导航。设置您的标准,滑动即可点赞,并在一步中预订多次观看。

MoveStreet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亚当·卡马尼 (Adam Kamani) 表示:“在许多房地产中介都在努力应对社交媒体对房地产市场日益增长的影响之际,我们对数据、营销和消费者需求的深入了解有助于提供支持客户和代理机构的新物业门户。

“这直接使我们能够在需要快速适应的行业内进行创新。我们希望加快我们买卖房屋的方式,让寻找永远的家变得有趣和令人兴奋;购房者现在可以像寻找新合作伙伴一样寻找新家:刷卡!”

MoveStreets 目前在曼彻斯特可用,并计划在 2021 年在全国范围内扩展。

MoveStreets 为所有房地产中介提供在前 12 个月免费加入该平台的机会,这是他们在 大流行期间支持房地产市场的持续承诺的一部分。

MoveStreets 可在 Apple 和 Android 上下载。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