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弗里斯科批准了耗资1.14亿美元的霍尔公园建造一个表演艺术中心

2021-06-11 10:25:48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弗里斯科离获得表演艺术中心又近了一步。根据新闻稿,弗里斯科市议会周二一致投票同意在霍尔公园建造一个表演艺术中心。这是我们社区多年来

弗里斯科离获得表演艺术中心又近了一步。

根据新闻稿,弗里斯科市议会周二一致投票同意在霍尔公园建造一个表演艺术中心。

“这是我们社区多年来一直梦想的事情,”杰夫·切尼在新闻稿中说。

切尼说,弗里斯科社区和经济发展公司、霍尔公园和弗里斯科 ISD 之间的总体开发协议反映了对艺术投资的日益增长的需求,并利用了公私合作模式,该模式已被用于开发体育和场所在城市。

该项目的估计成本为 1.14 亿美元,其中包括 9900 万美元的公共资金和 2500 万美元来自霍尔公园的 2500 万美元,霍尔公园是盖洛德公园道达拉斯北收费公路上占地 162 英亩的开发项目。

合作伙伴关系仍需要获得公司和学区的批准。根据新闻稿,如果获得批准,表演艺术中心的设计过程计划于 2022 年 1 月开始。

暂定计划包括:

一个至少有 1,250 个座位的主表演厅

至少有 250 个座位的较小场地

拥有 1,100 个车位的多层停车场

一个占地五英亩的公园,类似于克莱德沃伦公园,有一个游乐场

专业品质的音响和灯光系统

设施办公空间和售票亭

特许经营区

根据市政府文件,停车场和表演艺术中心将归公有。

新闻稿称,通过单独的协议,弗里斯科经济发展公司计划提供 500 万美元的综合基础设施和赠款,以支持霍尔公园的重建。改进将包括重新开发一栋 15 层的豪华办公楼,其中包括两家酒店和一个停车场,以及增加一栋拥有 214 个单元的豪华住宅高层公寓楼。

霍尔集团正准备对其占地 162 英亩的霍尔公园进行雄心勃勃的重建,但现在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第一阶段的建设。办公园区的第一座大楼于 1998 年开业,现在拥有超过 250 万平方英尺的面积,可容纳近 10,000 名员工。

在公私合作的想法浮出水面后,开发商克雷格·霍尔 (Craig Hall) 在 2018 年表示: “对我们来说——我认为弗里斯科的其他一些人——看到一个表演艺术中心将是一个梦想。” 霍尔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让公众更容易接触艺术,承诺向一个现已解散的艺术馆项目提供 100 万美元,该项目旨在为弗里斯科、普莱诺和艾伦市提供服务。在弗里斯科选民于 2011 年决定撤销该市的资金份额后,该交易破裂。

霍尔的愿景是打造一个从邻居流向北的区,弗里斯科之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