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新的物业管理协助网站上市

2021-06-10 08:33:31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一个名为Block in a Box的新物业管理协助网站将于 9 月 21 日上市。该网站专为那些在英国管理公寓楼的人而设计,并将充当全国范围内

一个名为“Block in a Box”的新物业管理协助网站将于 9 月 21 日上市。该网站专为那些在英国管理公寓楼的人而设计,并将充当全国范围内从承包商到估价服务供应商的门户,以便物业经理能够在一个网站上访问他们可能需要的服务。

此次推出是在最近的改革之后推出的,这些改革使承租人更容易控制公寓楼,这在行业内引入了一波新的自我管理的街区董事。除了网站,Block in a Box 还推出了物业经理协助服务,包括访问在线物业门户“Manage Your Block”,Residentsline 保单持有人可以免费使用该网站,或者额外收费 99 英镑。物业经理协助按小时收费,每小时 50 英镑。

Block in a Box 董事总经理 Belinda Thorpe 表示: “ Block in a Box 填补了行业空白。 长期以来,管理公寓楼的人不得不依赖经验和同行的建议。是时候做出改变了——而且是一个很大的改变。我们开始构思一种易于访问的网关服务,以迎合英国的每位自我管理董事。

“重要的是,我们与经验丰富的董事团队一起开发了 Block in a Box,他们告诉我们应该包含哪些服务以及哪些服务最有用。该网站已包含所有这些以及更多内容。我们花时间在全国范围内选择最好、最便宜和最可靠的服务——质量和数量的完美结合。船上的每个人都热衷于让管理公寓的人的生活更轻松,我们知道这次发布将改变他们处理公寓的方式。它减轻了他们的压力,在当前的经济中,这将是无价的。高效、实惠且可靠;这是每个街区总监都需要的工具。”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