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诺丁汉已经制定了折扣恢复率

2021-06-09 16:05:42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诺丁汉已经制定了折扣恢复率,将利率从 5 74% 降低到 4 24%。该协会还重新推出了所有收购和保留产品,以便在固定利率期结束时恢复到新利

诺丁汉已经制定了折扣恢复率,将利率从 5.74% 降低到 4.24%。

该协会还重新推出了所有收购和保留产品,以便在固定利率期结束时恢复到新利率。

中间销售主管 Nikki Warren-Dean 说:“诺丁汉的很多人一直在努力工作一段时间来获得折扣 VMR,我们能够宣布新费率的事实证明了那个努力。

“最重要的是,这是我们继续帮助经纪人为其客户采购合适的、负担得起的产品的努力向前迈出的真正积极的一步。同样重要的是,我们不仅要在我们范围内的抵押贷款方面保持竞争力,还要保持创新。”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