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Together已降低其专业抵押贷款和过渡性贷款的利率

2021-05-31 10:41:03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Together 已降低其专业抵押贷款和过渡性贷款的利率。该贷方已将其五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重新定价为资本偿还的 5 99% 和只付利息的住房

Together 已降低其专业抵押贷款和过渡性贷款的利率。

该贷方已将其五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重新定价为资本偿还的 5.99% 和只付利息的住房贷款的 6.49%。

受监管的过渡性贷款的 LTV 利率从 0.65% 降至 50%,LTV 降至 0.75% 至 70%,而贷方推出了一种新的消费者买房出租 (CBTL) 五年期固定利率产品,利率为 6.99%。

Together 已将其购买出租和专业假期出租产品的 LTV 提高了 0.05% 至 75%,用于住宅购买和 70% 的住宅物业再融资。

Together 的第二次收费 Buy-to-Let 的 LTV 也从 65% 增加到 70%。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