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令人印象深刻的装修彻底改变了沃特公园的家园

2021-05-18 16:08:40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翻新并没有比Wattle Park的住所改变的印象更深刻。哈雷特路28号的四居室房屋如今已完美地描绘了现代生活,但仅在八年前,它就还停留在1970

翻新并没有比Wattle Park的住所改变的印象更深刻。

哈雷特路28号的四居室房屋如今已完美地描绘了现代生活,但仅在八年前,它就还停留在1970年代。

Annabel和Josh Bower于2013年购买了这处过时的房产,以为其注入新的活力。

在整个翻新过程中,这对夫妇和三个孩子一起住在其中,这使它成为了他们梦想中的家。

但是,在他们的第四个孩子到来之后,他们勉强决定出售该物业以扩大规模。

“我们一直在说,'我们应该再建一间卧室吗?'”鲍纳女士说。她是安娜贝尔餐饮公司的厨师兼老板。

凭着鲍尔先生作为鲍尔建筑公司(Bower Construction)总监的建筑经验,以及他们下的另外两项翻新工程,这对夫妇满怀信心地解决了这个热情项目。

鲍尔女士说:“知道建造坚固的砖房需要多少钱,我们看到了其中的巨大潜力。”

“我们在楼上做完了,然后我们就可以在楼上扎营并在楼下对付。

“我们在进行楼梯区域时有一个时期,我们对其进行了完全重新设计,然后搬出了那里。

“整个装修历时五年,因为我们分阶段进行。”

他们拆除了21栋房屋的原始拱门,生机勃勃的地毯和墙纸,栗色装置和古董电器,并用白蜡木橡木地板,大理石浴室和最新的欧洲电器取代了它们。

他们还对室内平面图进行了建筑修改,包括拆除墙壁以将三间卧室变成主人套房。

鲍尔女士说,这栋937平方米的物业及其两层楼的房子有很多地方值得一看,那里有两个厨房和几个起居区。

她说,楼下的起居区通过滑动玻璃门无缝流入后院,这是一个杰出的地方。

她说:“你真的感觉自己在一个完全私人的公园里。”

“您实际上可能在阿德莱德山。

“我们也非常喜欢楼上的主厨房-它有一个如此漂亮的岛凳。”

该物业将于5月15日下午1点落槌。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