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利用股权进行收购的完美风暴

2021-05-17 16:11:53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股权不是一成不变的。简单来说,建筑物的资产净值就是其市场价值与所欠贷款之间的差额。您最初支付的价格和最初借入的金额与您的当前权益无

股权不是一成不变的。简单来说,建筑物的资产净值就是其市场价值与所欠贷款之间的差额。您最初支付的价格和最初借入的金额与您的当前权益无关。在房地产中创造财富与把握时机和利用您的资产有关。如果您是对发展多户型投资组合感兴趣的投资者,那么2021年第二季度将带来三个因素,这三个因素为利用您的股票购买更多房产创造了一个完美的风暴:投资者感知,引起的贷方约束消失和利率上升。

投资者感悟

市场价值根据租金和支出上下浮动,也取决于投资者对市场方向的看法。在2021年第二季度,人们普遍认为,虽然流行病的经济影响将持续数年,但从统计上看,我们已经扭转了最糟糕的境地。人们对市场正在复苏的看法以及租金回到前的水平,这正在引起投资者对多户家庭的需求,从而导致房地产价值上升。

如果您拥有一栋公寓楼,则应该让经纪人,贷方或评估师给您提供有价值的意见。结果极有可能证明其价值跃升。假设您有该物业的贷款,这意味着您的权益可能会大幅增加。这创造了一个时刻,您的资产可能会以异常的速度增加,这是利用它并利用它来购买另一处房产的时候。

贷款人正在解除的限制

自2020年3月以来,贷方和评估师一直担心商业房地产和多户家庭的风险。尽管多户家庭并未像办公和零售业那样受到的负面影响,但在过去一年中,公寓的估值更为保守。然而,刺激计划的效果和疫苗的推出相结合,减轻了放贷人对多户家庭经营的恐惧。最新数据表明,租房者今年春天将重返市场。这些趋势并不意外。先前的贷方限制已经开始解除。我预计第二季度这种趋势将继续。我预计到今年第三季度,多户家庭贷款将恢复正常。

这样的结果是,与过去14个月中的任何时候相比,对您的财产进行再融资的流程应该更加简化。放贷者已经准备好将资本投入市场,这意味着现在是时候从投资中有效地提取股权了,并且您应该能够比过去14个月中的其他任何时候都更快,更高效地做到这一点。

利率仍然很低

利率是把握资产净值时机的重要组成部分。您的贷款金额将取决于评估,还取决于债务覆盖率。利率是债务覆盖率的很大一部分。利率越低,您可以实现的贷款对价值比率就越高-这意味着您可以借入更多贷款。这使您可以挖掘更多已创建的资产。利率仍处于历史最低水平,但我预计利率将在今年年底前上升。

这三个因素-投资者的看法,放宽贷款人的约束和加息-是完美的风暴,将使您的股本猛增,并为其创造有利条件。如果您拥有三到五座建筑物,那么您现在可能可以利用足够的权益来购买另一座建筑物,而无需增加任何资本。

现在是时候购买您的多户家庭投资组合的下一笔投资了。到今年年底的2021年第二季度是投资者回顾的窗口,并说:“ woulda cana shoulda”。不要等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