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CAPCO宣布将7650万英镑的惠灵顿地块出售给投资组合俱乐部

2021-05-12 15:59:32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Capital和Counties Properties宣布交换合同,将惠灵顿地块以765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给The Portfolio Club。这与 2020年6月30日的房地产估

Capital和Counties Properties宣布交换合同,将惠灵顿地块以765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给The Portfolio Club。这与 2020年6月30日的房地产估值一致。

去年,APG与伦敦投资公司(London Central Portfolio)合资成立了投资组合俱乐部(Portfolio Club),以在伦敦市中心的黄金地段创立一个新的生活方式酒店品牌。惠灵顿街区是位于科芬园东南角的永久业权岛地,由六个独立的物业组成。它最近已获得计划许可,以开发具有零售和餐厅空间的146间客房的酒店。新的酒店开发项目将成为柯芬园(Covent Garden)的又一重要项目,该馆已将自己确立为全球领先的目的地。该物业的大部分土地已空置,截至2020年6月30日,该物业的ERV为420万英镑。

惠灵顿街区包括惠灵顿街25-31号,惠灵顿街23号,埃克塞特街15号,伯利街12和14号以及伯利之家,目前提供约66,000平方英尺的可出租空间,并在达成协议的酒店竣工后增加到100,000平方英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